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唯尚眼镜公司

唯尚眼镜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13:19   浏览 N 次  

   唯尚眼镜(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精湛完备的技术人员和专业人员,以销售世界上最新型的隐形眼镜和护理产品的专业公司,亚太总部在镇江,目前公司有五大系列品牌:唯之美、易可视、乐康、爱尚、美得丽,其产品品种齐全,其中包括抛弃片、常戴片、远视片、散光片、彩色片、色盲片等十几大系列产品,比同类其它品牌的隐形眼镜品种更为齐全,可以更满足于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公司系列产品获得了CE欧共体品质体系认证、并通过ISO9001国际体系认证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核准,并获得多项制造专利。

  “关注眼睛健康,配戴舒适每一天”是唯尚眼镜公司对消费者所倡导的一贯经营方针。自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引进世界上最尖端的技术,不断的提高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性价比隐形眼镜,为中国隐形眼镜领域作出自己的贡献。

  唯尚眼镜(镇江)有限公司同时特约经销韩国五大公司世界知名的品牌彩片BESCON、GNG、HANA、GEO、NEWBIO 网络批发和区域品牌代理。

  公司经营方针: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性价比隐形眼镜,为中国隐形眼镜领域作出自己的贡献!

  公司经营宗旨:为创造国际性的公司而奋斗!

  公司经营口号:诚信、共赢、快乐成长!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