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我不但是个摇滚青年,还是个情圣。

我不但是个摇滚青年,还是个情圣。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7 15:36   浏览 N 次  

Ladies,杰特曼,很高兴在这里与你们分享我的成功经历,不过有些事情,我还是不吐不快。

我出身在一个很小的农村,我爹娘就想让我考个大学,有个好工作,娶个媳妇,生个孙子。但是我打小一看书本就眼晕,实在学不进去,我爹娘就让我念了艺校。艺校的日子还是很好过的,老师不管,漂亮姑娘也不少,我就在那里学习画画,弹琴,还学着校园里那些风云人物,留长了头发。那时候学校里有个小子,赤膊穿个马甲,头发老长,他给我听了几盘磁带,好像是个叫“打波儿”和“大炮和花”的外国乐队。我听后热血沸腾,像是谁当头给了一棒,隐约觉得,这些外国流氓的职业,就是我想要的人生。灯光掌声,金钱和为所欲为,姑娘和美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回家后和我爹商量商量,他们就给我买了一把电吉他,两千多块,让我上北京学琴去了。来到北京才知道,世界可大啦,地铁跑的可比夏利快多了,也看到了很多比我高比我壮的妞儿,穿的也不多,看着挺好的。北京功课可难了,那什么爵士布鲁斯的我都不太懂,但是我的同学们,或者说和我一样的未来的巨星们,教给了我很多东西。慢慢的我懂得了和声,编曲,以及传说的“红歌编曲理论”还有把姑娘们骗到手的技巧。

我开始说自己是上海人,学着把一句话拆开来,加入很多语气词和形容词来说。看着台下姑娘们如此如醉的表情,我想:妈的,这逼装的也值了。后来在酒吧老板和唱片公司老板面前,我学会了眯起眼睛装可爱,还别说,慢慢的,我都觉得自己可爱起来了。有时我和朋友们吃饭,他们带来几个女孩,我打量着哪个胸大哪个腿长,考虑着哪位好骗还能做金主,可是这是有技巧的,我嘴上要说:“你看,摇滚乐不是人人能懂得。知道我为何要留长发吗?我要它们替我挡住外面这肮脏的世界......其实那些大师也没啥了不起,不就是琴好有人捧吗?哥们练个十年八年的......"晚上我到隔壁借了一盒小雨伞,但完事后却不觉得快乐。我渐渐觉得,自己正在某种泥潭里往下陷,慢慢的陷入一个位置,拔也拔不出,也不再身陷,却困在其中。隐隐的觉得,这泥潭就是我自己和现在的生活,胸口挤压的难受,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有时候,我照照镜子,觉得自己其貌不扬也没什么城府,和那些我仰望的人们简直是天壤之别。但糟糕的是,酒过三旬我和伙计们撒泡尿照照自己,就又看到了那喀索斯的面孔,那种飘飘然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使得我无法抽身而出。

我在今天要谢谢大家,谢谢你们发给我咱村的“农村艺术家”称号,我知道我有点受不起,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要知道这是大家抬举我不是?虽然俺公公是村长,可是这可是咱自己凭本事赚来的不是?为了对得起着个称号,我决定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处世哲学,也多写些脍炙人口的黄段子,来馈赠给乡亲们。毕竟,我也只擅长这个了。谢谢!谢谢大家!



MSN spaces搬家,给您一个更安全、更有保障的方案!

收藏到:Del.icio.us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