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聊城金福举办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巅峰试驾日

聊城金福举办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巅峰试驾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18:15   浏览 N 次  


4月16日(周六),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聊城金福福特4S店在美丽的开发区,为广大客户奉献一场尊贵、精彩的试驾活动。福特的新老客户以及媒体记者应邀请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能尊享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非凡性能和尊贵舒适.


试驾客户签到

作为福特亚太及非洲区市场首批搭载最新EcoBoost GTDi新动力技术的产品之一,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带给中国消费者同级领先的动力,和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客户留下珍贵的签名


搭载了福特最新2.0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实现了超强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其最大输出功率176.5kw/ 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340N?m/1900-3500rpm,带来领先同级车的240马力的超强动力,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9升。与之匹配的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响应快捷,动力传递流畅,换挡冲击力小,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和舒适性,较之普通的液力机械自动变速箱可降低9%的燃油消耗。


精彩的车技表演


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持续在车身及内外饰的设计、零部件设计、制作工艺、用料等方面做了232项工程变更,令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为家族产品树立了更高的品质标准。


计算成绩


全方位严格的质量管控渗透在设计、开发、采购、生产等各个环节,福特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流程确保每一辆蒙迪欧-致胜拥有福特全球产品统一的工艺及质量。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工厂拥有世界领先的制造工艺,也为蒙迪欧-致胜的产品质量提供了保障。


销售经理公布优惠价格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在正式投产前,在国内各大区域,进行了累计行程12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极端道路、极端气候和油品等测试。各项严苛的测试确保蒙迪欧-致胜能够在国内各种复杂的道路、油品和环境下,依旧保持品质如一。而在高海拔和极端气候测试中,搭载全新动力的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分别来到位于海拔5231米的青藏高原唐古拉山口和零下30度的黑龙江黑河地区,动力依然澎湃,表现稳定可靠。


获得丰厚奖品的客户


聊城福特汽车4s店-聊城金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