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珠宝首饰 > 什么牌子的饰品好、水晶好、项链好?

什么牌子的饰品好、水晶好、项链好?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7 07:36   浏览 N 次  
【饰品概述】
饰品无非是装饰的作用。有些饰品可以起到芳香,清洁,净化等等的作用。好的饰品可以让人耳目一新、心旷神怡,在街上诸多的精品店也越来越注重到饰品的市场,在居家装饰、生日礼物等都离不开饰品,饰品在如今非主流的情况下更成为不可缺少的元素,成为画龙点睛重要的一笔。

什么牌子的饰品好,饰品什么牌子的好?
1 新光饰品 (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名牌, 饰品行业领导品牌)
2 哎呀呀饰品 (十大饰品品牌,全球著名的女孩时尚用品连锁品牌)
3 石头记饰品 (中国宝玉石产业中最有中国特色的知名品牌)
4 千姿恋饰品 (韩国千姿恋饰品有限公司品牌,世界知名饰品品牌)
5 海盗船饰品 (国内连锁饰品知名品牌,以经营流行首饰闻名遐尔)
6 周大福 (中国驰名商标,十大饰品品牌,创立于1929年)
7 金得利 (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名牌,福建省金得利集团有限公司)
8 She’s饰品 (源于欧洲的时尚品牌,定位于18-40岁的白领女性)
9 晶晶饰品 (1988年台湾,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首饰生产企业之一)
10 伊泰莲娜italina (隶属香港伊泰莲娜集团,大型首饰水晶制造商)

上面排序不分先后,中国知名(著名)饰品品牌名单:
含十大饰品品牌+非常小器?圣雅伦,本命年,红珊瑚饰品,米奇饰品,万宝龙

中国头饰用品专业委员会评选的2006中国饰品行业十大品牌:
伊泰莲娜首饰精品、广州威妮华首饰、浙江新光饰品、广州晶晶饰品、福建金得利集团、广州怡美饰品、广州妙珮饰品、广东奥丽尔饰品、浙江美联工贸、义乌市庆琳饰品

这是我在中国十大品牌网收集到的十大品牌名单,个人感觉比较客观。大家也可以自己去这个网站—品牌网http://www.maigoo.com上了解,做下参考,我感觉上面的更新名单还是比较及时客观的。我要买东西的时候都是先上去查了再去商场购买。

【水晶简介】
水晶(Quartz Crystal)是一种无色透明的大型石英结晶体矿物。它的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化学式为SiO2。水晶呈无色、紫色、黄色、绿色及烟色等。玻璃光泽。透明至半透明。硬度7。性脆。无解理。水晶密度:2.56-2.66克/立方厘米。水晶折射率:1.544-1.553,几乎不超出此范围。水晶色散:0.013。水晶熔点为1713℃

什么牌子的水晶好,水晶什么牌子的好?
1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1895年于奥地利, 世界水晶行业领导品牌)
2 巴卡拉Baccarat (1764年法国,著名的奢侈品品牌)
3 Kosta Boda (1742年瑞典,最古老国宝级艺术水晶品牌)
4 Orrefors (1898年瑞典成立,1914年开始生产水晶)
5 莱俪Lalique (1880年法国,世界知名水晶品牌)
6 宜雅 1989年深圳,深圳市宜雅艺术品有限公司
7 海龙水晶 (中国水晶大姐吴兆娥创办,位于江苏东海县)
8 水晶坊 (十大水晶品牌,国内最大的水晶饰品企业之一)
9 伊泰莲娜italina (隶属香港伊泰莲娜集团,大型首饰水晶制造商)
10 雅天妮ARTINI (国际著名的时尚配饰及精品品牌)

上面排序不分先后,中国知名(著名)水晶品牌名单:
含十大水晶品牌+ 宜雅水晶,雅溢珠宝,玉玲珑水晶,石来运好,圣光水晶,星晶彩,鸿豪水晶坊,凯利水晶,名望水晶,金玉堂,晶海之韵

【项链概述】
项链(拼音:xiàngliàn;英文:necklace)是用金银、珠宝等制成的挂在颈上的链条形状的首饰。法国作家莫泊桑有同名短篇小说《项链》。

什么牌子的项链好,项链什么牌子的好?
1 周大福项链 (中国驰名商标,十大项链品牌,创立于1929年)
2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1895年于奥地利, 世界水晶项链领导品牌)
3 蒂芬尼(Tiffany&Co) (1837年美国纽约,以银制餐具出名)
4 金伯利 Kimberley (十大项链品牌,世界著名钻石品牌)
5 TOUS (1920年创立于西班牙巴塞罗那,高档项链)
6 谢瑞麟项链 (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于1971年)
7 百泰项链 (中国名牌,十大项链品牌,浙江名牌)
8 六福项链 (香港名牌,十大项链品牌,香港上市企业)
9 老凤翔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结婚戒指品牌)
10 伊泰莲娜italina (隶属香港伊泰莲娜集团,大型首饰水晶制造商)

饰品行业是从珠宝首饰、工艺礼品行业中分离出来,综合形成的一个新兴产业。饰品作为新经济的增长点,发达国家已逐步走向成熟。各种档次的专卖店、销售点星罗棋布;各种款式、各种层次的产品充分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而在中国内地,这一行业尚处于初期发展阶段。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飞跃发展,人们正从温饱型步入小康型,崇尚人性和时尚,不断塑造个性和魅力,已成为人们的追求。对于饰品等行业的品牌,大家可以上十大品牌网MAIGOO去查询最新的10大名单,多掌握些相关的知识,对于未来的选购还是挺有帮助的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