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珠宝首饰 > 周大生第十期J-MBA品牌战略专家讲座

周大生第十期J-MBA品牌战略专家讲座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8 15:23   浏览 N 次  

   周大生第十期J-MBA品牌战略专家讲座

  ――品牌大师余明阳教授主讲《强势品牌的三大基础》

   周大生J-MBA系列讲座是周大生参照MBA课程模式为珠宝行业精心打造的高端经营管理课程,邀请行业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为业内珠宝精英提升管理水平,更新管理理念,提供了一个高水准互动平台。近年来,已经成功举办九期,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强烈的学习风潮,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2010年,珠宝产业升级已经是的大势所趋,打造自主品牌成为了市场竞争中的制胜要点。为了满足广大珠宝精英的管理诉求,开拓其品牌视野,助推珠宝行业稳健发展,9月15日,在2010深圳珠宝展这个大平台上,周大生以独有的预见性,再度与行业协会开展深度合作,联手打造高水平的珠宝精英论坛――周大生第十期J-MBA品牌战略专家讲座。邀请中国十大策划人之一、知名品牌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品牌研究所所长――余明阳教授,现场解析《强势品牌的三大基础》,数百名珠宝界精英出席讲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这场难得的精神洗礼。

  

  

  讲座中,余明阳教授表示,任何行业都有其生命周期,珠宝行业也不例外,目前中国的珠宝行业正处在准成熟的快速发展阶段,新一轮的品牌竞争势不可挡,一批实力雄厚,已完成市场布局,开始注重品牌核心价值的知名品牌将逐步成为市场的主宰。在这个关键的时期,聚焦品牌核心价值的构建是企业的睿智选择。

  余明阳教授生动诙谐的语言表达,亲切传神的举例剖析,谈笑风生中真知灼见连环带出,让在座的每一个倾听者都深刻体会到:构建品牌核心价值的三大要素--品牌定位、理念与传播,在品牌发展中所处于的关键意义。

  作为一个中国珠宝行业的领先品牌,周大生深谙余明阳教授所强调的品牌重要性,一直以来都高度关注品牌发展战略。在多重努力下,周大生的品牌三度――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已经有了质的提升。2010年周大生将继续加强品牌深度建设,促进企业的全面发展,在行业角逐中始终保持领军地位。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