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珠宝首饰 > 星汉灿烂

星汉灿烂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6 01:57   浏览 N 次  

这两天整理照片,看到他们在2010ELLE风尚大典帮我拍的照片,虽然前两天已经秀了一部分,但还是忍不住一秀再秀!

谜面:这是我看到当晚party上最靓的鞋,猜猜它是谁的?

谜底:哈哈,自然是时尚达人《ELLE》主编晓雪的啦!

这真的是我那天晚上(ELLE风尚大典)看到的最漂亮的鞋子啦!(其他美女不要吃醋啊!:)

我超级佩服晓雪同志的审美,她办的杂志就不用说了,她自己的整体搭配,她美丽得如童话中的公主穿的鞋子,还有她细心地根据我的名字专门为我而定的珠宝——“钻石世家”价值百万的特别定制“星汉灿烂”,这种细腻真挚的心思真的是什么都换不来的!我超级喜欢这套“星汉灿烂”!它就像银河里璀璨的星星一样,可以同时兼具耀眼夺目又温和大气两种气质,温婉中透着柔美,绚烂中闪着诗意,同行的几个朋友也都说非常适合我。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曹操的那首诗中也有“星汉灿烂”呀!那是一首胜利班师时所作的诗,那时的他是那样踌躇满志、叱咤风云,有着天地万物都可掌控的豪情!不久前,我还非常荣幸地演唱了高希希导演的新版电视剧《三国》的主题曲《天地莽苍苍》,所以对于这些历史人物,又多了份不一样的情绪。首映礼上,高希希导演还跟我开玩笑说,最后悔没让我演个角色!哈哈!每个外国人心中都有一部《哈姆雷特》,而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部《三国》,能够演唱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一种很高的参与和褒奖了!

看来,我真的和“星汉灿烂”很有缘分!谢谢亲爱的晓雪!!

这只手是我的啦!不用怀疑!这就是好友雪儿为我准备的首饰————“钻石世家”价值百万的特别定制“星汉灿烂”!

演出完毕,我赶紧把这些宝贝收拾起来啦!


这一套“星汉灿烂”真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