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珠宝首饰 > 谭木匠情缘

谭木匠情缘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5 08:38   浏览 N 次  
真的对自己很无语,最近一连丢了好几样东西,而且还都是自己很心爱的,很珍惜的··而且最可恶的是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的东西就不见了,像是凭空蒸发了。太让人不可思议了,不过怎么说还是我自己太大意了。
以为自己会一如既往的选择编剧,可是发现不适合,早知道那本只看了一眼的书也不要借出来了,现在还弄的要赔了,心疼··
从高三那年收到小丽送的那把谭木匠的梳子以后,我就对谭木匠的梳子有了一种特殊的感情,而且似乎是从那时候起爱上了梳头发,那把梳子跟了我三年,不过真的很可惜,去年在吃完饭回来的路上丢了,为此我伤心了好几天。想起来也觉得挺对不起小丽的···之后,也陆续的不痛方式地拥有了几把梳子,可惜它们跟随我的时间都不长,我真的不是一个谭木匠的好主人,可是我又真的非常的喜欢它们,喜欢到从此用别的梳子梳头发都觉得别扭··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总之心里觉得很难过,毕竟东西拥有久了,都会有感情的。也觉得挺对不起送我梳子的好朋友们,我太大意了,没有好好爱护你们送我的东西,对不起,好朋友们。
ちびまるこ今天真的很让我感动,虽然他说是作为one anniversary 的 present,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真的是该打··看着他放弃午休时间和不顾自己晕车给我买回来的梳子,我梳股一次了却再也没有勇气打开它了。想让它就永远那样静静地躺着,因为真的好害怕再次失去它··我曾说过以后再也不买谭木匠的梳子了,可是ちびまるこ不让我的誓言得到应验。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真的很感谢你的。
I really appreciate you !
本来不必要花这些钱的···
以后一定小心点了!!!在任何事上都是一样的···
对不起,好朋友们··
上一篇:菜百&sogo 下一篇:谭木匠与石寨子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