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珠宝首饰 > 庆祝经典卡通人物史努比诞生60周年

庆祝经典卡通人物史努比诞生60周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0 17:38   浏览 N 次  
这场Snoopy的忠实粉丝们绝对不容错过的结婚钻戒展览,以上海作为首站,将陆续于海内各大城市进行巡回展出。更令人高兴的是,谢瑞麟|Saxx推出的Snoopy 钻石系列,凭借趣致、生动时尚造型和设计,充分显现了Snoopy的正面善良乐观的一面,定必成为一众时尚女生的新宠儿,Snoopy迷万勿错过!

为庆祝经典卡通人物史努比诞生60周年,知名珠宝首饰品牌TSL | 谢瑞麟精心打造了一尊价值港币2,888,880元的钻石史努比,藉此分享“花生漫画”所传达杭州网页设计的正面乐观精神。
钻石史努比,取名为The Ever-Shining Star(永恒闪耀的明星),高约14厘米,完美地镶嵌了9,917颗钻石、783颗黑钻及415颗红宝石,选用钻戒与宝石重量共有207克拉。这尊璀璨刺眼的杰作是TSL | 谢瑞麟精湛的裸钻镶嵌工艺及严格遴选宝石程序的完美结合。它不仅展现史努比色泽熠熠的外观,更将卡通人物的善良、可爱及无邪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