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珠宝首饰 > 碧欧泉

碧欧泉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0 17:38   浏览 N 次  

加盟欧碧泉,让您拥有美丽的财富!
BIOTHERM碧欧泉,化妆品品牌,总部设在摩纳哥,Biotherm的产地只有法国、摩纳哥和日本。碧欧泉品牌在全国分布甚广,可在各地专柜品赏。
“SIMPLE LU XURY”——“简单的奢华”是一个全新的生活理念,BIOTHERM碧欧泉作为欧洲时尚品牌,正是这一生活理念的倡导者。


现代都市的人们已渐渐厌弃浮华、造作, 碧欧泉以及过多的装饰,渴望回到生活的本真。护肤产品的选择,亦是纯粹的个人享受,而非炫耀于他人。
进入新千年,广大中国的年轻女性已经不满足传统的化妆品,和墨守成规的生活方式,她们独立自信,热爱生活,对未来充满憧憬,她们渴望更高的生活品质,渴望与自然更多的接触,

也渴望给自己更多的时间与更好的呵护。
2001年4月,BIOTHERM碧欧泉来到中国,就是给这些年轻的,有着自己主张与要求的女性的最佳礼物。轻盈清爽的质地、赏心悦目的包装、别致诱人的色泽,BIOTHERM碧欧泉的产品带来简洁而自由自在的美。

在上海太平洋百货淮海店内,各种类型的护肤、美体、美白、防晒、彩妆等产品陈列在宽敞明亮的开架式柜台里,呈水波纹状(BIOTHERM碧欧泉的标志)的货架展示方法,让所有经过的人对产品都一目了然,更可以自由地从展示柜上拿取产品欣赏及试用,使消费者与BIOTHERM碧欧泉之间的联系变得更为亲密无间。

作为BIOTHERM碧欧泉在中国的第一个形象专柜,同时也是目前上海最宽敞的化妆品柜台,BIOTHERM碧欧泉让其产品尽可能地贴近消费者,以展现其无拘无束的清纯本色。

依托自然的本质、高科技科研背景以及随和自由的生活主张,BIOTHERM碧欧泉会象清纯的泉水与美妙的大自然一样,得到现代中国女性的垂青。
大多数女人都怀揣着拥有年轻肌肤的梦想,为此她们孜孜不倦地追寻停驻容颜的秘密,来维持美丽年轻的外表。然而岁月的恣意流逝,却让她们不得不接受青春不复的事实。Biotherm碧欧泉一直为探索肌肤之美不断努力,从未停歇。2009年伴随着SkinVivo赋颜青春系列的诞生,引领数万爱美女性迈入活化基因+DNA抗老时代。
碧欧泉,期待您的加入!

理肤泉,和敏感肤质说bye-bye

加盟谢瑞麟,美梦之圆

巴布豆,让童年更美好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