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珠宝首饰 > 深圳金至尊大酒店总办策划部新年致词 (2011...

深圳金至尊大酒店总办策划部新年致词 (2011...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5:43   浏览 N 次  

  深圳金至尊大酒店总办策划部新年致词

  策划部 滕智频

  亲爱的全体同仁、兄弟姐妹们:

  201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总办策划部向酒店全体员工拜年,向所有为酒店经济效益的发展和提升作出巨大贡献的全体同仁、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且向你们远方家乡的父母、亲人和朋友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我们酒店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快速发展、综合效益明显增强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酒店董事会和总办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政府部门的亲切关怀和帮助下,团结和依靠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董事会各项指示精神,努力践行“利润最大化”的重要指导思想,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围绕发展提升的重要使命,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达成了去年确立的建设“效益金至尊、品牌金至尊”的战略发展目标,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全体至尊人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坚持把保持经济效益平稳、快速发展作为酒店经营管理工作的首要任务,做好“保提升、保效益、保发展”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认真贯彻酒店“节能降耗”、“增效创收”管理措施,实现了酒店整体经营利润比2009年翻一番的良好业绩,超额完成了酒店董事会下达的指标任务。酒店制度规范建设以及和谐队伍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员工精神面貌和整体服务质量大为改善,高星级酒店管理服务水平以及企业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龙头地位的创建确立工作成效显著。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至尊人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社会各界朋友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籍此机会,让我代表策划部向全体金至尊同仁和社会各界宾朋好友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尽管我们全体至尊人做了大量而富有成效的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从不骄傲,我们还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有待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加以改进和提高。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历史又掀开了新的一页。2011年,举世瞩目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隆重举办,同时也是我们深入贯彻酒店董事会的各项指示精神,建设和谐效益金至尊,实现率先突破、科学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要认真统筹各项经营管理大计,充分利用2010年打造和谐团队、狠抓节能降耗以及贯彻增效创收等系列成功经验积累,以“利润最大化”为工作核心,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持酒店各项经营管理政策的持续性和稳定性,不断构筑完善各项长效经营管理机制,继续实施积极、主动、创新的市场营销拓展政策和办法,努力实现2011年度酒店利润总额相比2010年度递增20%以上的经营管理目标。

  创新,不是选择,是行动。新的一年,我们将根据新形势、新市场、新情况全面提高市场销售策划水平,高度重视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迎接市场变化和酒店对手的任何竞争和挑战。我们将加强推动客源结构调整和服务产品优化,提高外籍客源市场占有率和渗透率;增强酒店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优势;改善全体员工福利薪酬待遇、保持员工队伍和谐稳定;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建立科学化、系统化的经营管理体系;强化各层级人员技能培训,提高酒店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统筹整合酒店优势资源,努力实现酒店品牌竞争优势向文化竞争优势的巨大跨越,全力打造“效益金至尊、品牌金至尊、文化金至尊”的一流酒店企业。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全体同仁在董事长曾玉新先生及总经理叶银先生的正确领导下,一鼓作气,众志成城,为把金至尊大酒店建设成为本地区最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龙头酒店而努力奋斗!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跨越,新的腾飞。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心想事成、合家幸福!

  二0一一年元月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