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体 > 黑骏马

黑骏马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9 04:56   浏览 N 次  











喜欢这首歌吗?天边,黑骏马的天边,黑骏马的愿望,草原一直延展到望不到的天边。被草原辽阔的美丽所吸引,被粗犷嘹亮的牧歌迷醉,天上那朵云,你也被迷醉了吗?看你停下漂泊的脚步,是不是就此落地生根。

从很小时候我就喜欢辽阔无边的草原,喜欢绿浪涟漪的草色清香,也许是北方女子特有的粗犷情怀吧,野性自然的美丽更能融入内心的世界。曾经站在波涛翻滚的大海边,被震撼的激动不已,可是我对那动荡不定的海水产生莫明的恐惧,漂浮不定的慌张。草原,踏实的土地,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景致,云朵在晚霞中染上胭脂的羞红,骏马奔放的节奏,都是我梦中所寻觅的,现在还有你

你是梦中走来的吗?天边那朵飘逸的云,随着草色清风无意中来到我的面前,清淡淡的感觉。你说:“真抱歉,觉得对不住你,没有更多的时间陪着你,和你在一起,也想你能陪着我。”“千万不要说什么对不起,更不需要抱歉,能相遇、相知、相守,就是上天恩赐的福气,该珍惜和感恩才是,我们不奢望更多,只求对方平安快乐,我们能这样相守已经很幸福!”

天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是你守望梅花的温柔;

天边有一双迷醉的双星,是我遥望白云的眷恋。

梦中的辽阔的草原,是我们美丽的憧憬。跨上骏马,慢慢地巡视属于我们的土地,美丽的马鬃随风飘舞,矫健的步伐踏响激情之梦。

天上的雄鹰呀!展开双翼飞到天边带去我们真心的祝愿,嘹亮的歌声越过雪山的肩膀飘望梅朵和月光的家乡——麦麦草原


天边有一对双星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那是我心中的绿萌
远方有一座高山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树下采拮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迹~~足迹
music.....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遨游在蓝天的穹谷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