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体 > 夏日记事01

夏日记事01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9 02:08   浏览 N 次  

下午偷懒去格子咖啡。他们家的猫刚做完手术,因为麻药还没过去,走路的时候迷迷登登。走过去看它,它用鼻子轻轻地蹭你,喵喵叫。那意思,似乎是“你好呀”,或者“我真难受”。摸摸它的小头,它就低下头来亲我的手,动作缓慢,好像全世界的温柔都被我捧在手里。中顺看它难过,便开门带它出去遛一圈。它也就埋头走路,只看眼皮底下的那一小块地方。走着走着,不小心踏进了脏水池。中顺一把抱起带回。它身上绑着的布带条条醒目,像《第五元素》里女主角的酷衣。我和它握手告别,它又轻轻叫了起来。那意思是:“好吧,你就走吧。”

走到弄堂口,看见一个上海大叔上面赤膊、下面穿一条藏蓝平角短裤埋头洗着什么。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头巴掌大的小猫。这幅场景,真是又man又温柔。


随机文章:

MJ的命盘 2009-06-28青山绿水 2009-05-30小囡 2009-05-17点名 2009-04-19朴素生活 2009-04-06
《城客》:第一本中文互动杂志!
收藏到:Del.icio.us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