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体 > 2011年04月19日

2011年04月19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18:11   浏览 N 次  

可 爱 的 “小 白”

华英小学三(4)班张奕琳

一天下午放学后,我迅速完成作业,便跑到祖母养的小白兔前。它们在笼子里不停地追逐着,丝毫没有因为被关着受约束而感到不高兴,它们你趴在我身上,我趴在你身上,显得很亲密,很舒心。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像红宝石。一个粉红色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三瓣嘴,总是一张一合的,好像总在吃东西。身上穿着一件雪白的“衬衫”。因为它全身洁白,所以我跟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小白”。

“小白”特别喜欢吃带叶的东西,抱着白菜叶像块宝一样吃起来。“小白”吃东西时像只小老鼠,看起来真可爱。只见它用爪子抓着菜叶,嘴巴不停的动着。我趴下来看它的嘴巴,它的嘴唇下面长着两颗白色的小牙齿,吃完了还伸出舌头舔舔嘴巴,一副回味无穷的样子。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忽然觉得腿痒痒的,原来是“小白”从“监狱”里跑出来了,正在蹭我的腿。好像在说:“小主人,陪我玩儿会儿嘛!”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你是不是也喜欢上它了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