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体 > 护绿行动

护绿行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18:11   浏览 N 次  

护 绿 行 动

华英小学 三(1)班 贾纯杰

今天我们班里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护绿行动”。有的同学在操场上捡垃圾、有的同学在教室里捡垃圾。我呢?更不能闲着,在最脏的公区捡垃圾。

我在草丛里捡了几根带刺的树枝,一不小心却被那锋利的刺给刺伤了。我的心中涌起一丝愤怒。我当时真想放弃。可转念一想,老师不就是为了让我们体验一下生活吗?于是我又开始拼命地捡,争先恐后地捡。我可是没有放过一点垃圾的哦!
我现在要拔草了。在拔草的时候,我看见有一棵树前面有杂草,可高兴了,我像小鸟一般冲了过去,用尽全身力气拔呀拔呀,就是拔不动,我就自言自语地说:“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一使劲,终于拔出来了,可是我的脑袋却一下子撞在树上。眼前金星四溅。没过多久,林老师来检查了。
“护绿行动”很快完成了。我看见我们班的同学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接二连三地滴落下来,但他们都还是兴高采烈的。这次行动让我意识到:其实保护花草树木人人有责。这次我才知道保护环境等于给我们自己创建了一个更美好的家园!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