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体 > 写给未来的自己..

写给未来的自己..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4 08:15   浏览 N 次  

总认为 人生永如初见该多好… 一切感觉都是那么新鲜 每个动作 每个笑脸 每个表情都是那么印象深刻- 没有我们争吵的过程 没有我们不开心的回忆….. 可是人生怎能永如初见,除非故事永远不开始… 既然你享受了故事的美好过程,就必须接受最潦草的结局- 所以我宁愿不要开头~·!!

最美好的爱情 是两个人彼此做个伴 不要束缚 不要占有 不要渴望从对方身上挖掘到意义 只要在落寞的时候并排站在一起 看着这个寂寞的人间就够了~!

表白是变相的索取…. 如果我把对你的感情藏深了 就会失去了得到你的权利 如果让你明白我对你的感受 我对你的好也可以肆无忌惮了! 但是无论多么真诚的说出自己的爱 也总会有无法被理解的感情… 这对于每个人都是最可悲的时候 无论再怎么喜欢你 可是你不喜欢我 这个故事注定得不到祝福~·

最后我想对未来的我说…. 不要强迫别人来爱自己 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了~

我愿是满山的杜鹃,只为一次无憾的春天;

我愿是繁星,全给一个夏天的夜晚;

我愿是千万条河流,流向同一个海洋;

我愿是那月,为你再一次圆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