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体 > 中华医美人大赛在即 整形业界摩拳擦掌

中华医美人大赛在即 整形业界摩拳擦掌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7 11:12   浏览 N 次  

中华医美人大赛在即 整形业界摩拳擦掌
导读:国内整形美容最高水平竞技舞台—首届中华医美人大赛即将开幕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受到国内整形业界的极大关注。这场号称中国整形美容奥斯卡奖的“丑小鸭变白天鹅”美丽派对还未开始,各家整形医院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笔者从主办方处得悉,河南最好的整形医院中华医美人大赛是一个全面展示国内整形美容技术最新水平的舞台,被整形业界戏称为“中国整形美容奥斯卡盛会”。比赛尚未开始,就已经有不少整形医院主动致电组委会,积极要求承办赛区赛事。笔者采访了北方一家颇具名气的整形医院市场总监,河南整形网他在电话中表示,中华医美人承办医院每个赛区只有一个,要求能代表当地赛区整形美容技术的最高水平,门槛确实很高。但如果能够代表赛区承办,对于医院来讲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足以证明医院的资质和实力,所以他们医院的领导非常重视,要求他全力以赴争取这次机会。

中华医美人组委会负责人向笔者证实确有此事。广州整形美容他还透露,南方一家大型整形美容集团机构曾致电组委会,要求旗下的全国各地十几家整形连锁医院都代表各自赛区承办赛事。“中华医美人旨在提供一个展示国内整形美容技术最高水平的平台,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每个地区只允许一家医院承办,所以在选择承办医院方面,我们只考虑能够代表该赛区最高整形美容技术水平的医院。有许多小型医院纷纷要求承办,但经过考核,我们婉言谢绝了,北京整容因为他们的设备技术人员等方面都达不到承办此次赛事的要求,所以对于那些被我们谢拒的整形美容机构,我们只能说抱歉了……”该负责人无奈表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