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体 > [转载]生命里的晨光。

[转载]生命里的晨光。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7 13:14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生命里的晨光。作者:o01滴淚o0

耳朵里塞着耳麦,似乎世界嘈杂瞬间静息了!旋律通过那根细细的皮线传输到我耳朵,震动了耳膜!阅览室,每个人都埋着头,轻轻的翻动手中的杂志。累了,便不顾形象的倒头就睡!由于一二两节没课,便有足够的时间让他们扒着睡。

校门口的网吧烟味太重,去了两次便不愿踏入!下午还有合唱比赛,我们的组织人选了首变态高难度的《超越梦想》,唱满二十遍时,已经有人想掐着自己脖子说宁愿死了算了!

生活仍这样继续着,经常有哪个大胆的女生表白失败,便冲向操场狂奔上十几圈,直到头发晕,倒头就睡!或许从另一角度看,对体育考合有很大的帮助呢!还有的当众狂吻,恶的我们一天三顿都不想进食了,呼呼,真是省钱的好办法那…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