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体 > 人生怎可永如初见?http://www.brandnewlife.net

人生怎可永如初见?http://www.brandnewlife.net

luyued 发布于 2011-04-30 17:17   浏览 N 次  

人生永如初见,我含着泪在笑......

姚晨曾经说“最适合我的那个人还是凌潇肃”,凌潇肃曾经说“那是我媳妇儿,她成功我只会高兴,我不介意她比我强。”

曾经,现在,曾经,现在。我们的一切伤悲都来自于这样的对比,物是人非,言犹在耳,君心已变。

姚晨在微博写道“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

我们常常安慰自己,大不了只是回到原点,可是我们心里都明白,没有什么能回到原点,记忆作祟,时光荏苒,看似从孑然一身又回到孑然一身,但我们再也不是原点的那个自己。http://www.bianzhirs.com
以为亲密无间的人终于变得陌生,以为能战胜一切的感情终于败下阵来,以为能牵一辈子的他的手终于剩下自己的左手牵着右手。

后来,我们只好告诉自己,要好好爱自己。http://www.dianzhang.net.cn

后来,我们只好告诉自己,只有回不去的,没有过不去的。

后来,我们只好告诉自己,去爱吧,就像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样。

但是,我做不到去爱吧,就像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样。裂痕永远都在,都没有办法弥补。http://www.nvwang.com

多么的可笑,一向以为我很宽容。但是到了亲临其境,我,做不到宽容,我一点儿都不大度,我始终还是接受不了。

人生怎可永如初见??除了时间,没有任何东西是永恒的。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