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体 > 人生怎么可能永如初见

人生怎么可能永如初见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4 08:15   浏览 N 次  

真的没有爱情童话吗?永恒的真爱果真像鬼一样所有人都听说过却没什么人真正见过吗?
人生怎可能永如初见,除非故事根本不开始,既然享受了故事的美好过程,就必须接受最终潦草的结局。
“永远”这个词语,你还相信吗。
我们可以保存回忆,但却保存不了爱情。
“一路格桑花,矮矮的它们像新娘的捧花,把盛夏的高原打扮得异常漂亮。 藏族有一个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

再美的幸福都终有凋零的一天,很多年后,你还记得你曾经愿意为他赴汤蹈火的那个人吗,他在哪里。
那个曾经让我们骄傲地跟别人提起,骄傲地拿他打趣,一言一语都有他的人,后来为什么再也不敢提起。

曾经,现在,曾经,现在。我们的一切伤悲都来自于这样的对比,物是人非,言犹在耳,君心已变。
常常安慰自己,大不了只是回到原点,可是心里都明白,没有什么能回到原点,记忆作祟,时光荏苒,看似从孑然一身又回到孑然一身,但再也不是原点的那个自己。
《海边的卡夫卡》中说:“回忆会从内侧温暖你的身体,同时又从内侧剧烈切割你的身体。”

回忆与现实的反差总是大到让我们不知所措。

说着心疼你会永远陪你的那个人现在也会是说着不要再来烦我的人,说着你最重要的那个人现在也会是说你不比别人更特别的人,为博你一笑再辛苦也在所不惜的那个人现在也会是连接你的电话都成为恩赐的人。

“这个世界,时常浪漫美好得让人以为是在梦境;时常又残酷冰冷得让人怀疑是在做梦。反正,活着就象做梦。鬼知道,哪天能醒?”(姚晨)。
确实如此。
以为亲密无间的人终于变得陌生,以为能战胜一切的感情终于败下阵来,以为能牵一辈子的他的手终于剩下自己的左手牵着右手。
后来,只好告诉自己,要好好爱自己。
后来,只好告诉自己,只有回不去的,没有过不去的。
后来,只好告诉自己,去爱吧,就像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样。

你听过谁对你说“非你不可”了吗?可是后来他们在哪里?

他最后会牵了谁的手,你们曾经一起燃烧着最美好的时光,你们牵着手聊着闹着笑的蹲在路边都站不起来,后来,他在哪里。
明明是握紧的手,明明是那般珍惜过的人,为什么走着走着,却都散了呢。

人生的路,那般复杂吗,让他不小心走岔了一个路口就再也找不到你。
你大声呐喊,我还在这里啊,可是他已经回过头离开了。
后来我们越来越现实,越来越有所保留,终于听到再美的誓言也一笑而过,终于明白“永远”其实是最多被人相信的谎言。
可是即使知道最后的结局,那时候还是会选择和他在一起吧。

青春没有被浪费,因为如果没有那个人,我们还有什么青春可言。
后来,我们不再期许“幸福就好”,我们很坦然很淡然地说“幸福过,就好”。
即使现在回忆起来那样难过,恨不得自己可以选择性失忆,然而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感恩曾经的相遇,灿烂阳光斑驳树影,校园里单车的爱情,谢谢你给我的一切美好。
心底能藏着这样的一个人,真的很好,他承载着你的青春,即使垂垂老去,你想起他,眼前看见的一定还是当年那个穿着碎花长裙帆布鞋在校园里横冲直撞的自己。
如果一直一直骑下去,我们能骑到哪里。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单曲循环。
运气好的人,最后爱情变成了习惯和亲情依旧牵绊着彼此,而更多的爱情都默默的消失了,就如同当初默默的产生一般。
要怎么将爱情进行到底。
如果每个人都只有本能没有感情,一切都会简单很多,悲伤痛苦都消失殆尽,我们都变回树上的猴子,香蕉、繁育、生存、躲避天敌。
如有来生,愿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