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体 > 社区投稿:晨光社区-市容环境卫生清洁周大型劳动

社区投稿:晨光社区-市容环境卫生清洁周大型劳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7 13:14   浏览 N 次  

2011年4月18日,朝阳区前进街道晨光社区携手社区党员、志愿者、朝阳区农业局的工作人员等40余人,共同开展了“市容环境卫生清洁周大型活动”。

本次劳动集中对晨光社区辖区的二建宿舍进行了清理。附近的居民也主动加入到劳动的行列中,近70岁的老党员、残疾人在劳动中毫不示弱,所有人一起动手,有人清扫、有人抬车、有人搬石块,在尘土飞扬中大家将二建宿舍院内的石块、废木料、各种生活垃圾都清理成堆,将废旧自行车放置在统一位置。劳动过后,二建宿舍院内换了一个全新的面貌,大家的劳动得到了居民的赞赏。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只要人人参与创城,人人重视创城,相信文明城市的光荣称号将指日可待!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