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体 > [转载]乌鸦笑猪黑的汤姆叔叔!

[转载]乌鸦笑猪黑的汤姆叔叔!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6 20:06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乌鸦笑猪黑的汤姆叔叔!作者:岳丛利

一提起美国民主,有些所谓的精英就垂涎三尺,推崇备至,说是什么普世价值,包治百病;就差认美国大爹了,好像美国民主就是什么救世主似的。不过你奴颜卑膝地想抱汤姆叔叔的粗腿,人家未必就让你抱,千万别孔雀开屏,自作多情!其实美国民主也是乌鸦笑猪黑,只看到人家黑,看不到自己黑。美国说卡扎菲独裁,其实美国更独裁,特别是对外。军事上美国一强独大,想打谁就打谁,根本不把联合国乃至世界各国放在眼里。打伊拉克时,绕开联合国,不顾中俄法等国的强烈反对,以莫须有的罪名侵略一个主权国家。打利比亚时,又绕开美国国会,同时利用联合国,却又大大超出了联合国的授权,真是“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其实在美国眼里,舍我其谁,我就是朕而君临天下,联合国算什么东西,想起你来就当橡皮图章用用,否则就弃之如敝履。当然肆无忌惮地侵略别国,美国也要师出有名,美其名曰为了民主、反对独裁,人权高于主权嘛。我们有些“屁精”也随声附和,其实美国可没有那么天真,就是为了一己私利。现在利比亚打成僵局,美国袖手旁观,让英法打头阵(欧盟出于所谓的人道主义考虑,近日想在利比亚派驻地面部队),自己坐山观虎斗,跟盟国、北约玩轮子。因为美国在利比亚利益寥寥,英法则利益多多。美英法尤其是萨科齐这么干,更与他们面临竞选有关,多拉几张选票,好再次号令天下。

经济上美国借助美元霸权更是独裁,疯狂打压欧元、日元特别是我们的人民币升值;美国则加大马力印钱,不负责任地采取货币量化宽松政策,使各国物价飞涨,经济难以为继。这使世界各国变相给美国打工,美国洋洋自得、牛皮哄哄地当老板,哪有民主可言?!美元一贬值,世界各国的财富就大幅度缩水,物价就扶摇直上,甚至导致一些国家政局动荡。最新消息说美国信用等级因为14多万亿元美元的财政赤字,由稳定调为负面,导致美国股市暴跌,中国也惴惴不安:近万亿美元外汇储备都借给美国佬了!

醒醒吧,美国从来就是一个自私自利、横行霸道的国家,美国的民主可不是那么好玩的,看看伊拉克、阿富汗的民主成果吧。对内美国民主一点,可总统竞选没有10亿美元恐怕选不上,老百姓有这个福气吗?现在我们也民主了,像什么村民自治,可是很多村官也是像美国竞选总统用钱堆出来的,不贿选就此路不通,令人无语。

拙作相关链接:《民主就是一头驴,驴不吃草喝石油!》

那些侵略成性、见油眼开而弱肉强食、横行霸道的“国际警察”,老是嚷嚷卡扎菲不民主、不人道、不诚信;他们好啊,于是开始了普京说的“十字军东征”,第一天空袭就使利比亚平民死伤200多人,将来还不知道死伤多少,也许这就不是人道主义灾难了。这真是:民主就是一头驴,驴不喝水强摁头,管你水土服不服!美法英好讲什么人道主义,非洲还有几亿人嗷嗷待哺,缺衣少食,你们怎么不先让他们填饱肚子?!欧美特别是美国喜欢拿民主、自由、人权、人道说事,还说什么人权高于主权。谁能相信,一个国家主权都没有了,还会有什么输入式民主?当然有人相信,也好拿民主反弹琵琶,有人就发文说《独裁者没有内政》嘛,不知道是什么逻辑,也许民主无国界吧。联合国没让美法英动武,他们也空袭了;打伊拉克,美国更是撇开联合国霸王硬上弓,这些不更是独裁、霸权吗?民主就是一只筐,乱七八糟往里装嘛!看看伊拉克、阿富汗的人道主义灾难吧,就有欧美的所谓民主,可惜是战火不断,动乱不止,民不聊生!欧美就是推翻了卡扎菲政权,恐怕利比亚比现在的伊拉克、阿富汗也好不到那里去,甚至更加糟糕。至于卡扎菲政权固然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像国富民穷、两极分化、家天下;但是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也不是什么民主斗士,不过是些挟洋人以自重的争权夺利之徒。更重要的是,那些都是人家利比亚的内政,美法英让别国打你们、对你们的内政指手画脚吗?欧美民主(对利比亚而言其实)就是一头驴(美国民主党党徽就是驴嘛,奥巴马就是民主党派;共和党党徽是大象,共和也有民主之意,可驴象之争也实在民主不到那里去,尤其是对外国人。),驴不吃草喝石油!那哈喇子老长了,垂涎三尺嘛;那手也老长了,跑到人家国家撒野;那武器也老先进了,恨不能灭此朝食!

萨科齐奢谈人道,奥巴马、卡梅伦大讲正义,说白了还是为了一己私利,尤其是滚滚石油。什么民主?拳头大的是大爷,就是干涉别国内政大捞好处的遮羞布罢了!卡扎菲的儿子痛骂萨科齐是小丑一点也不错,萨科齐三年前还大肆赞美卡扎菲不是独裁者,当总统让卡扎菲掏腰包助选,当上总统拿了30亿欧元订单,又为了石油在利比亚投资几十亿美元,可转眼就为了自己竞选连任翻脸不认人,比美国还美国:第一个承认反对派为合法政府,第一个空袭利比亚政府军。萨科齐翻云覆雨、不讲道义、不够朋友是一贯的,厚颜无耻、见利忘义、好出风头已成了家常便饭,难怪当了总统前妻反而红杏出墙,弃之如敝履。2007年萨科齐跟我们中国大套近乎,骗了200亿欧元订单去。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他又给我们使绊子,又是会见达赖,又是指责我们保护人权不力,又是说我们不民主,又是跟西方国家联手对我们围追堵截,恨不能把北京奥运会搅合黄了才好。后来让我们收拾了一顿才老实了,民主、自由、人权也闭口不谈了,反过来又跟我们大谈友好。自然奥巴马更是老给中国上民主、自由、人权课,千方百计打压人民币升值。你宽松货币政策都掉裤子了,还让人民币升值干什么,还要不要脸了?!美国经济不景气,就拼命印美元转嫁危机,可奥巴马出访印度,每天平均花2亿美元,光飞机就是40架、护航军舰34艘、包租豪华房间870间,还不包括印度出动的40000警力。也许这也是民主、自由、人权吧。

说句不好听的,你欧美国家空袭就空袭,何苦当婊子,还竖什么贞节牌坊?!联合国让你们设禁飞区,谁让你们美英法动武了?!依在下看,还是别老拿民主、人道之类说事为好!蒋介石、李承晚独裁,你美国也热烈支持嘛;当初本拉登、萨达姆,你美国支持也不遗余力嘛;现在沙特阿拉伯出兵对付巴林政府反对派,你美国屁也没放一个嘛。就是希拉里隔靴搔痒,屁也不当嘛。不知道这些是不是更令人“遗憾”。多少丑恶就这样假民主、正义之名大行其道,招摇过市!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