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惊人的科学发现--送给没有信仰的人

惊人的科学发现--送给没有信仰的人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1 16:10   浏览 N 次  

1看看世界历史最惊人的一件事:(耶稣的降生)从耶稣降生开始便人定为公元,在纷繁复杂的2002年漫长历史中,耶稣不用一枪一炮,然而他却用爱吸引了亿万人的心。耶稣也没有一兵一卒,然而他却震动了科学界,摇动了政治界,吸动了文学界。至今已有20多亿人认为相信耶稣有永生,又有无数的教堂为纪念他拔地而起。

2看看世界组织最庞大的联合国:(总部设在纽约)当联合国大厦建成时,各国政府为提醒人类联合国创立之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于是在大厦墙壁上刻上一节圣经金句(以赛亚第二章第四节)。并在大厦地基下埋藏一本圣经。

3看看世界排行最出名的科学家:(专家经过调查)英国科学家盖洛普先生曾调查前三世纪大科学家共300位的信仰。 结果调查显示有242位是相信上帝的,占总数的92%。 (如:世界超级科学家牛顿;原子弹之父爱因斯坦;大天文学家哥白尼;电报之父莫尔斯;火箭之父范伯朗;伟大女性居里夫人;第一个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伦琴等。)

4看看世界航天最有名望的宇航员:(阿波罗11号宇航中)当1969年7月16日,阿波罗11 号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和尔德林在月球上留下人类第一脚印的时候,他们向人类所回报的第一个信息,就是赞美上帝的创造大功,另据消息人士透露,从美国人登月以来,许多太空宇航员,都更新认识了上帝,其中有13位辞职到神学院深造,做了传道士。至少有71位决志全时间做传福音工作。
5看看世界文坛最畅销的一本书:(基督教经典)据消息人士透露。世界各地每年发行《圣经》为6亿本左右。迄至现今, 《圣经》已被译成1900多种语言文字,并已列入吉尼斯世界大全。联合国公认圣经是对人类影响最大最深的一本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