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披露“娱”评人丹书光光反黑背后的内幕(图)

披露“娱”评人丹书光光反黑背后的内幕(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3 16:12   浏览 N 次  

题记:别人说他很牛,我说他很叉(差),加起来就是牛叉!
(本文绝非炒作,独家娱乐视点,如有雷同,纯属炒作!)


“张杰落泪的三种纯”到“为吴建飞马天宇反黑”,两篇文章读罢,偶感丹书光光似乎一开始就扮演着所谓“正义者”的化身,成为保“话题草根明星”代言人。于是乎,引来大批弱智粉丝的纷纷叫好。上演“独乐乐,唯光光独乐”的好戏。路人殊不知,其君写人如写己,动情处每每彰显做作。本人欲斩立决,辟邪剑出鞘,遂将其打回原型,以示众人。


冰河,山东人;丹书光光,山东人。同饮黄河水,向煎何太急?且听吾慢慢道来。


明星在完美,亦难免有瑕疵,草根明心亦是如此。缘何你光光就知道拍他人马屁?缺点是用来纠正的,不是用来隐藏的。毛病是用来挑的,即便是吹毛求疵,抑或是造谣生事,应许平常心对之。而今黑白不分,主次颠倒,皇帝不急,太监急。继鸿水提出粉丝暴民论以来,丹书光光便开始与昔日同窗好友唱起对台戏。言下之意何在?红眼病是也。从力保到力挺,吾本该回敬他一个“我讨厌虚伪的人”,并装作一幅矫情的样子,其状令吾自己恶心自己。


古语有云:受人恩惠,替人消灾。单靠“喜欢”二字,便誓死捍卫,难免让人心生疑端。简单举一例,望大众明辨之,深思之。曾与新浪某“名博”畅谈。吾提及张杰唱功可圈可点,此君立驳之,言吾不通专业。言外之意,张杰音乐素质欠缺。莫非君真是术业有专攻?后经鸿水质疑张杰落泪之余,此君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式洋洋洒洒的挥泪写下“为张杰正身”的鸡皮文章,令在下汗颜,前后变化之快,莫非变色龙亦须逊你三分不成?综上观之,某些大嘴博客之言,实属空穴来风,自作多情,毫无依据可言。


自此,娱乐圈三分天下:追星派、保星派、贬星派。帮派纷争,人云我云,唾沫四溅,鸡飞狗跳。凸显娱乐界不和谐之音符,隐喻为“恶意炒作”不为过。圈内人只好以“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自慰。


从张杰、吴建飞到马天宇,我至此尚不怀疑丹书光光为背背是也,独对其借明星自我炒作而愤慨不已。制造话题,人人都盼其成名。无奈总慢鸿水半拍。狗急跳墙,上房揭瓦都无济于事。用cs中的一句话总结就是:实力没办法!
丹书光光经与鸿言剥星明抢较量之后,收效颇丰--晋升首页推荐行列。忽有一人站出,喊道:“此系二人联袂炒作!”。但吾却想一以“讨厌虚伪的人”自我标榜的人怎会喜用“炒作”此卑俗招数来抬升自己。反观之,靠成名出卖友情的人,是否为一个虚伪的人。从其本人解读来看,他肯定不是!于是乎,总结之,人只要自己的肾不亏,都不能言虚!(这个世界太伟大了,居然教会让我用唯物主义辨证法看待问题了。与其说是世界伟大,倒不如说是自己伟大来的实在)


观其言,看其行。不以为“偶像”进善言便为好人做标准。否则,人人可为善人是也。人人可打的进入共产主义社会了,这不符合中国的国情--我国将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有一种人叫做无耻。丹书光光高举“反黑”的大旗,拿“第一偶像”说事,无非想恶心他人,明里不敢窝里斗,暗中阴你一下下。此不为“卑

鄙”之过也。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惯用鄙视的目光,戳他人的脊梁骨,是中国人的通病?还是个人的品行?慢慢习惯吧;渐渐麻木吧。不要

在妄想“九十九步,跟在别人后面,最后一步超越”的结局。更不要拿出“我以我血荐轩辕”来昭示自我的清白来敷衍人了。忽悠群体的智商,结果是把自己给忽悠了。

注释:
1.“娱”评人中的“娱”通假字,通“愚”。
2.鸿水:“第一偶像杀手”;鸿言剥星的积极倡导者。
3.丹书光光:人如其名,稀里糊涂。
4.鸡皮文章:让人起鸡皮疙瘩,读来有种酸酸的感觉。
5.背背:来自李安指导的《断背山》,指同性恋。

写在最后:本文系披露娱乐圈内幕的开篇之作,即针对事又针对人,写人写事贬多褒少,绝无炒作之嫌。
拨开迷雾,还原事物真相是吾创作的初衷;一针见血,道破不可高人的秘密是吾动力的源泉;牛刀小试,毙人与无形是吾追求的境界。 文/冰河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