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天天DVD-《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安魂曲》

天天DVD-《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安魂曲》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3 16:12   浏览 N 次  

片 名:《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安魂曲》美国

豆豆歪评:可怜的小镇受到终极怪兽PK的牵连

推荐指数:二星(看不看无妨!有怪兽、有怪兽!)

导 演:柯林.斯特劳斯、格雷格.斯特劳斯

主要演员:莎莉卡.艾普斯、斯蒂文.帕斯卡尔、威廉.雷德菲尔德、大卫.霍恩斯比

编 剧:肖恩.塞勒诺

类 型:剧情、科幻、恐怖

片 长:102分钟

盘片介绍:ZB出品D5(正版)无附加内容;

看碟日期:2008年06月13日星期五(08年第123部电影)歇后语-土枪换大炮-闹粗了!

导演介绍:斯特劳斯兄弟《后天》曾为“后天”制作过特效;

演员介绍:演员多为新面孔;

内容介绍:将有新的异形变种推出,它是1中寄生在掠食者体内的异形,是融合了掠食者与异形特征的新外星生物。1中载着掠食者尸体的飞船尚未飞离地球,新异形就破蛹而出,与掠食者展开一番血战后,飞船失控坠落在美国一西部小镇,掠食者则全军覆没。为了围剿、狩猎新型异形,掠食者母星派新的援兵来到地球,于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又一次成了异形与掠食者的血战现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