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金莎丽质量担保与服务承诺

金莎丽质量担保与服务承诺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3 23:56   浏览 N 次  
一、质量担保
金莎丽卫浴产品售后服务承诺
莎丽卫浴(中山)有限公司对购买金莎丽卫浴产品的所有消费者提供以下售后服务承诺
您购买的金莎丽卫浴产品自购之日期一定年限内(详见下述担保书规定),在正常使用和护理情况下,发现产品质量问题,本公司将免费维修或更换。
售后服务不适用于下列情况:
(1)由于运输、安装、改动产品、事故、滥用、错用、缺乏适当护理和使用非金莎丽卫浴的替换零件导致的质量问题或者产品损坏。无论这些错误是由安装技工、承包商、业内人士、用户或者其它任何人士造成。
(2)维护或者更换产品的运输费用和拆卸或者安装产品的工人费用和因此引起的其它相关费用。
(3)偶尔的损坏或者因而引致的责任,所有特别声明不承担的责任,或者超过下述年限保证期限,以及运输责任或者有意人为损坏。
(4)适用地区规范要求的责任(因为各地规范相差很大,经销商、安装承包商和用户应决定是否迁就安装规范和改用其它的产品)。
如您需要此担保书列明的服务,请与当地的金莎丽卫浴特约经销商联络。此售后服务是我们专用的保证,给您合理的权益。卫浴售后服务卡规定明细:
卫浴产品 担保期限
淋浴房 一年
整体房 一年
蒸汽房 一年
浴缸、按摩浴缸产品 一年
龙头产品 家用五年(公用一年)
浴室柜 一年



二、服务承诺
金莎丽卫浴产品执行以下售后服务承诺
在保修期内,在正常使用和护理的情况下,发现产品质量问题,由公司免费维修或更换。
淋浴房保修期一年,龙头类产品保修5年(公用保修1年),浴缸、淋浴房.整体房.蒸汽房. 按摩浴缸. 浴室柜的保修期为一年。
经销商安装金莎丽卫浴产品时,必须让购买者填写金莎丽卫浴产品保修卡,填写内容需完整,包括用户姓名、购买日期、产品型号、服务电话等。
经销商接到用户投诉,24小时内答复,必要时,两个工作日内派维修人员上门维修服务。
在保修期内,如属质量问题,经销商不得以任何理由向用户收取费用。
保修期满,酌情只收取配件费及上门交通费,维修费免受。配件费不得超过全国统一零售价格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