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2008年9月24日

2008年9月24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3 23:56   浏览 N 次  

09-23-2008 晴

昨晚夜班,今天补记。

由于水管要布,所以下午主要跑了下洁具,几大品牌如下,先说说我跑的几家,TOTO的款式全比较旧,没有新款且性价比不高,箭牌和法恩莎是一个厂生产的,在我们这儿由于箭牌先打开的市场,所以比较贵,我砍到最后到55折,法恩莎和箭牌的款式标价质量均差不多,但我最后砍到5折,所以最后我所有的洁具全选的法恩莎,后来听说在上海等大城市法恩莎的价格反而比箭牌贵,现在看来是选对了,但价格我估计还可以到48折左右,时间关系没有慢慢谈,水工等着要。我洁具有:3个柜盆其中有一个是实木的,贵了点(全带镜子,镜前灯,龙头),1个浴缸(五件装的),1个简易淋浴房,3个马桶(全是连体的,含下水),1个拖把池,3个毛巾架,3个浴巾架。一共是20400元。其中我主卧卫生间里的柜盆我很不满意,是台上艺术盆,看是好看,但不实用,容易脏,擦起来也不方便,还是实木的死贵,比PVC板材的贵2遍,老婆非要不可,没办法,各位TX可千万别买。

洁具应该在装修的最后安装,先定好是因为要放水路。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下水管开口和地漏要用东西先封住,千万别让装修垃圾掉下去堵住管道,麻烦的很,TX们切记。今天郁闷的是买好洁具后发现楼上主厕根本不需要改,白拆了一面墙。要再砌上做防水,麻烦,还好不需要另外花钱。

著名厨卫品牌推荐如下:

国际十大品牌:

品牌名称:汉莎龙头 主营产品:龙头花洒

品牌名称:美标洁具 主营产品:座便器,浴缸,洗脸盆,浴室柜,龙头花洒,淋浴房

品牌名称:德国高仪 主营产品:龙头花洒

品牌名称:Duravit杜拉维特 主营产品:座便器,洗脸盆,浴缸,龙头花洒,浴室柜。

品牌名称:Kohler科勒 主营产品:座便器,洗脸盆,浴缸,淋浴房,龙头花洒,浴室柜。

品牌名称:卡德维卫浴 主营产品:浴缸,淋浴房。

品牌名称:TOTO东陶 主营产品:座便器,洗脸盆,龙头花洒。

品牌名称:汉斯格雅 主营产品:龙头花洒。

品牌名称:Roca乐家 主营产品:座便器,洗脸盆,浴缸,龙头花洒,浴室柜品牌名称::INAX伊奈 主营产品:座便器,浴缸,洗脸盆,龙头花洒。

国内十大品牌:

品牌名称:Monarch帝王 主营产品:座便器,洗脸盆,浴缸,龙头花洒品牌名称:地中海卫浴(Midocean) 主营产品:淋浴房,浴缸。品牌名称:中宇卫浴 主营产品:龙头花洒

品牌名称:法恩莎卫浴(Faenza) 主营产品:座便器,洗脸盆,浴缸,浴室柜,龙头花洒,淋浴房。

品牌名称:Arrow箭牌卫浴.瓷砖 主营产品:座便器,洗脸盆,浴缸,淋浴房,龙头花洒,浴室柜。

品牌名称:和成卫浴(Hcg) 主营产品:座便器,洗脸盆,浴缸,龙头花洒。品牌名称:辉煌水暖 主营产品:龙头花洒。

品牌名称:金莎丽卫浴(Sally) 主营产品:淋浴房,浴缸。品牌名称:欧波朗洁具 主营产品:浴缸,淋浴房。

品牌名称:理想淋浴房 主营产品:淋浴房。

卫浴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卫浴(2008)

1 箭牌 (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2 TOTO (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3 科勒 (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 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 美标 (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5 HCG和成 (国家免检产品,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

6 乐家Roca (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7 阿波罗 (国家免检产品,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 四维swell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重庆名牌,卫浴十大品牌)

9 惠达Huida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10 东鹏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