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2011年中国五金卫浴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1年中国五金卫浴十大品牌排行榜

luyued 发布于 2011-04-30 23:06   浏览 N 次  
2011年中国五金卫浴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月的北京草长莺飞,生机勃勃。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由中国十大品牌网联合中国驰名商标网共同发起的“2011年中国五金卫浴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如约揭榜!烟台商标注册 商标查询 13081631650

据了解,此次“中国五金卫浴十大品牌”活动是中国十大品牌网以网络为平台,以网友推荐和消费者投票为主的大型互动性网络评选活动。以“引导品牌消费,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本着“科学、公正、专业”的原则,对2011年“中国五金卫浴十大品牌榜”进行了隆重的揭榜,真正做到了十大品牌不是评比、不是认证、更不是竞价排名,而是广大用户品牌使用体验的最终结果的真实呈现。相信,对榜,对榜单,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寻到自己的解读。

中国十大品牌网和中国驰名商标网将联合各大媒体对上榜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报道!详情请继续关注中国十大品牌网www.10brand.com.cn和中国驰名商标网www.21sb.com。烟台商标代理 13081631650

2011年中国五金卫浴十大品牌榜获奖名单:

1.佛山全友卫浴有限公司(商标:全友)

全友卫浴洁具,绿色环保卫浴第一家!位于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广东佛山,以集团化经营管理模式,产品涵盖陶瓷洁具、浴室柜、龙头、浴缸、浴房、五金挂件等卫浴配套设备,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品质整体卫浴生产企业。烟台商标咨询 商标查询 0535-6652403

2.开平市东鹏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商标:东鹏)

东鹏卫浴创办于1990年,位于中国著名侨乡、水龙头生产基地——开平市水口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档水龙头生产企业。

据了解,东鹏卫浴以及配套的产品系列均获得了国内及国际市场的认可,产品经欧标EN817:1998检验并顺利通过CE认证,获得了国家权威组织机构颁发的“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公认名牌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荣誉称号。凭借先进的制造工艺与检测设备高效、优质地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

3.高斯卫浴(商标:高斯)

高斯(COSO)卫浴,自1993年登临中国创建专业的卫浴生产基地,就凭借新颖的德国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要求与质检工序以及对人的微妙关系注入的非凡精力,历练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卫浴全球性品牌。

据悉,高斯卫浴先后荣获中国建材“十佳主导品牌”、“中国节能环保推广产品”、“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驰名品牌”以及2007“中国原创卫浴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称号。公司一直专注于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不断致力于满足高品质的集产品功能性、美观性、时尚性、娱乐性为一体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建设。

4.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商标:华艺)

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水暖卫浴产业基地——广东省开平市水口镇,创立于1991年,是开平市最大的水暖卫浴生产企业,专业生产中高档水龙头和卫浴配件产品。

华艺公司2003年起通过德国莱茵公司ISO9001:2008认证,先后取得美国NSF认证、北美及加拿大CUPC认证、欧盟CE认证、澳洲WMKA&WELS认证、西班牙N认证、韩国KS认证、中国中标节水认证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认证。并荣获中国水龙头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卫浴行业知名品牌、中国卫浴名牌产品、中国绿色水龙头、广东名牌产品、广东著名商标、国家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

5.成都市西文卫浴有限公司(商标:西文)

成都市西文卫浴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成都。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专业中高档浴室家具生产企业。西文自创办以来,在美学艺术的基础上,更加强调人性化实用主义的元素。同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真正做到每道工序一丝不苟,确保产品的质量。因此,在其产品面世以来,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而旗下的品牌—西文,更是以风格大气雅致,线条流畅兼具人性化实用设计等特点,深受国内外市场的青睐。

6.佛山市顺德区科思厨卫电器有限公司(商标:科思)

科思成立于1938年的美国科思(KOTH)公司是迄今北美地区最知名的厨卫企业之一。近百年来,科思秉承着恒久不变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使每一件科思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使科思精神在百年传承中成为经典。科思把追求优雅生活作为最高境界,力求每一件产品都达到艺术品的标准。

7.金牌洁具有限公司(商标:金牌)

金牌洁具1992年,上华陶瓷成立,是佛山乃至中国最早的卫生陶瓷生产企业之一;1998年收购德国高士COSY在江门的生产基地,1999年推出金牌卫浴GOLD;通过10年的发展,金牌卫浴GOLD已经成为中国国内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的卫浴品牌之一。

8.厦门克丽尔卫浴有限公司(商标:克丽尔)

克丽尔卫浴自2006年创立,扎根中国本土市场多年,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凭质量创品牌、以服务赢市场,已在行业内和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大众消费者提供符合本土需求的卫浴产品,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让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达到与世界同步的高度。

9.贝朗(广州)卫浴器材有限公司(商标:贝朗)

贝朗,一个年轻并具有丰富创意的公司,提供大量个性化的浴室解决方案,其品牌的首要目的是增加能见度。并提供全世界的室内设计人员创作的材料来源。精致永恒简约的设计风格,受到全世界室内设计人员的喜爱,深入顾客的内心及需求,不断以专业关怀为设计导向,致力开发出最好的卫浴产品,更努力提供客户更多的服务及赢得长久信任。

10.麦纳卫浴(中国)有限公司(商标:麦纳)

麦纳(MYLOVE)公司成立于1908年,总部坐落于内华达州,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卫生设备生产企业之一。自创立以来,麦纳秉承着追求卓越品质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使每一件麦纳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使麦纳精神在百年传承中成为经典。

另附:2011年中国五金卫浴十大领军品牌榜获奖名单:

1.瑞安市贝乐卫浴洁具有限公司(商标:贝乐)

2.丽丹达洁具有限公司(商标:丽丹达)

3.佛山市南海卡碧卫浴有限公司(商标:卡碧)

4.伯朗卫浴设备有限公司(商标:露意莎)

5.埃飞灵卫浴(商标:埃飞灵)

6.绍兴县美仕龙卫浴有限公司(商标:美仕龙)

7.杭州鸿迪卫浴有限公司(商标:鸿迪)

8.中山市东区华尔门洁具有限公司(商标:华尔门)

9.百利莱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商标:百利莱)

10.青岛格瑞特卫浴设施有限公司(商标:格瑞特)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