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泪洒梨花情满三江《梨花落》欲望体系下的良知

泪洒梨花情满三江《梨花落》欲望体系下的良知

luyued 发布于 2011-04-30 23:06   浏览 N 次  
有太多的故事不乏这样的情节:明明是一对深爱的恋人,却要面对命运的玩笑,承受大喜大悲,如同经历一场痛苦的生死。或许会麻木,但不同的是,有人却能妙笔生花,仍旧触碰你心底最柔软的角落,唤起遗失的记忆。
读到这部《梨花落》是一个偶然的机缘,刚读完最初的几页,就更想要不停地读下去。
凡臣是幸福的,因为他的生命里出现了三个这样爱他的女子,为他付出一切;而他又是不幸的,因为终究不能与自己最爱的人相守一生,携手到老。命运的安排总是这样残忍,让单纯的爱恋谈何容易,让深陷其中的人如此着迷。
而这所谓的爱情谁又能完全分清呢?是凡臣和凤香在乡村田野中的两小无猜,是对邻家少女细密而有热烈的美好情愫还是晓红润物无声,不择手段的不离不弃?只是凡臣最后选择了珉子,两个人矢志不渝,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留下了这段刻骨铭心的记忆,天各一方的他们永远分离,唯有撕心裂肺地疼痛。
作者在小说中用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并用的新颖手法,展现了主人公凡臣的饱满性,用细腻的笔触把他内心的成长变化完美地表现了出来,单纯的爱恋、青春期的性冲动、对生活现实的感受都真实的反映在了字里行间中,这也是一次又一次打动人的地方。只是有些叙述过于冗杂,还需简练一二。
小说题为《梨花落》,在最后各自飞花,纷纷散落,缘分停止。不禁让我想起一句诗:花飞花落花满天,情来情去情随缘。若你我无缘,注定悲剧收场。 给一个在线阅读的地址:http://vip.book.cnxianzai.com/1/lihualuo-169.shtml 大家可以仔细品味品味。 文/杨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