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珠宝首饰 > 周大福钻戒价格

周大福钻戒价格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2 14:01   浏览 N 次  

很多人在选钻戒的时候,第一映像就是周大福、周六福等比较熟知品牌钻戒,想买自然就会问周大福钻戒价格怎么样?周大福铂金钻戒多少钱?真的要买周大福的吗?

钻戒价格主要由钻石和金托决定,然而金托的价格一般是一样的,但也有包含其价值的,主要的区别就是钻石的价格。品牌是公认价格要贵很多的,戒托里面有18K金和铂金两种,铂金钻戒中,有Pt950、Pt990两种最常见的戒托材质,其中,Pt990成色最好,大概每克现在要500元左右,用于镶嵌钻戒的PT950一般也在450元左右,一个铂金的钻戒,PT950戒托一般也要4克左右,那么如果是按金价的话在480左右,但是周大福的价格还包括款式与工艺价格,所以就戒托可能都要在2500左右。18K金托的价格也要1500元左右了。


再说钻石,周大福50分钻石,I-J色VS净度切工是好,钻石价格要16300块钱,这是百度知道网友寻问的,而在像我爱钻石网0.55克拉I色净度VVS1切工是很好的钻石才12000,这两颗钻根本不是一个档次上的,为什么周大福的却不要多4000块钱?铂金钻戒的质量好坏跟钻戒品牌是没有关系的,铂金钻戒的质量是由镶嵌的钻石决定,以及铂金的纯度决定,钻石的价值又取决于钻石4C标准,同样的钻石、同样的戒托、同样的镶嵌及工艺放在周大福的柜子里它就比其他二线品牌身价高,因为包含了太多的品牌价值,你不得不为其分担的。

看看我爱钻石网钻戒的价格,大家还会考虑周大福钻戒,周生生这些品牌吗,还是登录我爱钻石网网站www.ilovezuan.com.具体了解下,比较下价格在决定吧。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