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珠宝首饰 > 七种形状的单颗美钻[原创]

七种形状的单颗美钻[原创]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2 14:26   浏览 N 次  

七种外形的单颗美钻

郑州市郑东新区金伯利钻石宝龙店0371--65601111


1、圆形钻石是众多钻石外形中最受欢迎的,大致上,一颗标准的圆形钻石拥有58个瓣面,火彩光芒尽情发挥,达至最佳的折射效果。单颗圆形钻石是女士们公认的经典百搭首饰,适合配衬任何衣服和出席不同的场合。


2、标准梨形钻石 共有58个瓣面,梨形钻石Pear shape是法文Pendeloquel的英译版本,意思是“吊坠”,也说明梨形钻石最适合作项链吊坠。由于它摇曳生姿的美态和时下最流行的垂感首饰十分配合,所以越来越受欢迎。


3、典型的榄尖形钻石拥有56个瓣面,两端长而尖,最标准的长度比例为2比1。大多用作戒指的主石,形态修长的榄尖形钻石令手指更显纤丽。


4、大部分的椭圆形钻石拥有56个瓣面,与同样克拉重量的圆形钻石相比,它看起来更大。上佳的椭圆形钻石两端浑圆优美,不会出现平坦或尖削的线条。高雅的椭圆形钻石越来越多地被用来镶嵌戒指。


5、祖母绿形钻石两边和四角都呈现长型切割面,宛如梯级状,共48-50个瓣面。通常需要极高素质的钻胚才会被切割成祖母绿形钻石,由于它的折射面较少,光芒蕴藉,清楚度更高,所以最能表现自然美态。

6、心形是公以为最浪漫的外形,心形钻石拥有59个瓣面,两边圆肩***平衡,女性味十足,更多的人把它作为情人节和浪漫日子的礼物。

7、公主方形钻石的切工称为明亮式切工,轮廓鲜明,76个瓣面能发放更强的火彩闪光。最佳的比例是四面等边,棱角对称的正方形。公主方形钻石正如其名,高贵夺目个性鲜明。

郑州市郑东新区金伯利钻石宝龙店

美钻热线:0371--65601111

美钻导购小龙诚邀您来店观赏地址:郑州市农业东路与九如路交叉口

宝龙城市广场北门西侧

细数女大学生要学会的五十条潜规则[原创]

2010年12月31日[原创]

人生中的每一个第一次[原创]

女朋友的礼物大杂烩[原创]

赖宝日记----都是经典--[原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