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珠宝首饰 > 吴大维跨界当月老见证都市男女浪漫牵手[原创]

吴大维跨界当月老见证都市男女浪漫牵手[原创]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2 14:26   浏览 N 次  

见证都市男女浪漫牵手" TITLE="吴大维跨界当月老见证都市男女浪漫牵手" />

2011年情人节就要到了,还在独自品尝孤单和寂寞吗?

没有情人的单身贵族们,是不是还在想着这个节日与你无关呢?

“维你心动 珍爱一生” 恋曲2011情人节双语时尚交友派对将于2月13日在上海同乐坊的健斗士音乐酒吧等候你的到来!

约上身边的单身朋友,一同来感受佳节的甜蜜与欢乐吧!

在派对的***部分,帅气“月老”吴大维将华丽现身同乐坊,带领现场男女用英文开展“RolePlay”情景秀及真情告白秀,以“求婚”、“酒吧”、“旅行偶遇”为主题的现场秀将出色不断。

值浪漫情人节来临之际,这场由新动态国际英语独特创意的大型时尚交友派对,将为正在寻觅爱情的单身贵族们搭建一个邂逅理想情人的交友新平台,赶紧来报名参加吧!

报名网址http://sh.myndi.com.cn/tg15/

冬暖[原创]

金伯利钻石2011情人节“甜蜜me”系列情侣对戒[原创]

七种形状的单颗美钻[原创]

男人要做的46件事[原创]

上海老大杜月笙——教你看穿一个人[原创]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