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卫 > 卡萨的盒子

卡萨的盒子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7 19:30   浏览 N 次  
卓飞走近忆柔抓住她的双肩,沉声说:“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如此厌恶这个圈子,厌恶这些你几乎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的垃圾节目!!” 事实往往比谎言残酷,卓飞的一番话将忆柔纷乱脆弱的希望撼得支离破碎,忆柔突然感觉两腿无力,整个人倒在了卓飞的怀里,卓飞一下没站住,两人一齐倒在了巨大的浴缸里,良久,忆柔挤出一句话:“我好困,能不能抱紧我”。 “我想一辈子抱紧你,你不需要天籁,你就是天籁”卓飞在熟睡的忆柔耳边轻声细语,双手将忆柔轻轻拥入怀中,忆柔如兰的气息一阵阵考验着卓飞坚强的意志。 次日清晨,二人赤裸的身体在洁白的浴缸里纠结,幸福的空气扑撒在脸庞。
忆柔轻轻起身打算给亲爱的卓飞做一顿美味的早餐,她兴致勃勃来到厨房正准备好好发挥一下,目光却不由自主地被桌面一个小小的红色火柴盒吸引......凑近了细看,火柴上“洛丽KTV”几个大字异常的刺眼......那个被灌得烂醉的晚上......无耻的禽兽评委李嘉楠......她在车里歇斯底里地反抗......还有那张很熟悉的脸......愤怒的脸……为什么脑子里总出现这张脸......现在她一切都明白了......她深信那个屈辱的晚上他肯定也在场,这个就在昨天晚上还躺在自己身边的男人......那个愤怒的表情她记忆犹新,他至少是灌醉她的众人中的一个,也许就是意图占有她的那个李嘉楠的特殊朋友...... 忆柔呆立在厨房,眼里一片茫然,她不明白命运为何要如此捉弄她
忆柔从橱柜里抽出一把水果刀,拿着火柴盒转身回到浴室,走近还在沉睡的卓飞,刀轻轻放在卓飞的咽喉上,火柴盒砸向卓飞的脸,眼神充满恨意,凶狠地说:“起来!烂人!”……回声在浴室里震耳欲聋 ……卓飞从恬梦中惊醒,盯着眼前明晃晃的水果刀,面色平静 忆柔歇斯底里地吼“洛丽KTV......那天晚上你是不是也在?!你跟李嘉楠到底什么关系?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折磨我!” 卓飞一字一顿地说:“那—天—晚—上—我—在” 然后闭上眼,沉思良久:“这事我不想解释,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不相信就做你想做的吧。”

忆柔失声痛哭,一阵恶心冲上嗓子眼,忆柔扔掉手中的刀,转身冲出了浴室 忆柔跑回自己房间,胡乱抓了几件衣服塞进行李箱,迅速逃离了这个豪华的家 卓飞没有挽留,望着忆柔离去的背影,他拿起电话,拨通了李嘉楠的手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