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卫 > 欢迎您登陆"永红.达威尔"

欢迎您登陆"永红.达威尔"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0:10   浏览 N 次  

   达威尔美国著名厨卫产品运营品牌。其营销网络遍及美,欧,亚及非洲各地。传承欧美风范,依托科技进步,汇聚现代工业文明,全力推进人类生活到臻至美。

  达威尔中国生产基地座落于著名的侨乡,有水暖卫浴王国之称的广东省开平市水口镇,拥有自置现代化厂房三万多平方米,有二十多年生产经验。

  美国达威尔在中国运营达威尔品牌,源自欧美经典,演绎名品现代。达威尔水槽采用全球至优材科,尖端科技及精良设备,工艺,为中国消费者造就更加轻松舒适的厨房生活体验。

  "达领厨房,威显本色,尔享尊荣"这是"达威尔"品牌的诠释。贵在坚持创新,精湛工艺,卓越品质,同样凭着专业服务精神,更能让您惬意体验"达威尔.名品现代"的精彩生活第一天。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