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卫 > 狠瘦象腿秘密“五器”

狠瘦象腿秘密“五器”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7 09:18   浏览 N 次  

  狠瘦象腿秘密“五器”

  美女即使有再姣好的面容,其形象也会被她粗壮的腿部破坏殆尽。可见一双纤腿是美丽的必备因素,能使人看起来气质飘然而高贵。

  但优美的腿部线条是很多女性都不具备的,如何才能打造趋于完美的玉腿呢?

  一、每天刮腿20分钟

  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二、50下搓出小鸟腿

  洗澡的时候,给腿上涂满沐浴露(为了减少摩擦),找个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脸台、水管子)把一只脚架上去,双手开搓,稍微用点力,按照从大腿根到膝盖的方向搓,再反向搓,想瘦小腿方法一样。开始搓50下,胳膊会很酸痛,坚持住。当你能搓100下的时候,效果一定很明显!

  三、狂蹬空中自行车

  跟大家推荐一个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 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杂志上说做十几下就行,我每天都做300下!做完以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这个方法对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

  四、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穿上硬底鞋,脚掌站在一块砖头上。我已经试了三个星期,小腿肚的位置上升了,腿型比以前好看了,显得修长,臀部也翘了一些。你也可以自己拿松糕鞋让修鞋铺修成前高后低的负跟鞋,后跟1厘米高,前掌不超过4厘米。这种方式适合肌肉型腿的人。

  五、小腿紧致术

  美弧小腿紧致术是成都美容整形医院全新升级的微创整形技术,运用目前国际先进的微创技术,由腘窝做微小隐蔽创口,并严格按照肌肉层次进行收缩紧致,柔化小腿肌肉线条,展现紧致纤细的腿部曲线。美弧小腿紧致术创伤小,恢复快,术后行动自如,不影响工作,不仅可以直接降低腿围,还能从视觉上提升小腿线条长度,让小腿持久保持纤细!

上一篇:怎样让男人上瘾? 下一篇:cl3xq031_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