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卫 > 爱达威尔切削液

爱达威尔切削液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0:10   浏览 N 次  

   爱达威尔高效全合成防锈切[磨]削液是一种新型全合成高含量的切【磨】削液,既能满足加工中心加工工艺的特定要求、又能用于其它机床的切削、磨削加工,且特别适用于生产线的中央集中供液冷却系统,主要用于高、中、低碳钢,有色金属和非金属的加工。本产品属环保产品,不含亚硝酸钠、磷、氯和重金属及其他违禁成分,对人体安全、对皮肤无刺激,废液易排放、渗透性极佳、润滑性能优异、提高加工零件表面光洁度、加工零件表面干净免清洗,延长刀具使用寿命。具有极佳的极压性、提高机床和零件的防锈周期,防锈期在60天1--3个月左右,适用于高温、高湿地区使用。使用寿命长、不含油、不易腐败变质,降低维护成本,利于环保、沉降性能卓越。客户可以免费试样,欢迎来人来电垂询 爱达威尔全合成多功能切[磨]削液是一种新型全合成高含量的切【磨】削液,既能满足加工中心加工工艺的特定要求、又能用于其它机床的切削、磨削加工,且特别适用于生产线的中央集中供液冷却系统,它着良好的兼容性既可以用于高、中、低碳钢,有色金属和非金属光学玻璃,磁材等的加工。本产品属环保产品,不含亚硝酸钠、磷、氯和重金属及其他违禁成分,对人体安全、对皮肤无刺激,废液易排放、渗透性极佳、润滑性能优异、提高加工零件表面光洁度、加工零件表面干净免清洗,延长刀具使用寿命。具有极佳的极压性、提高机床和零件的防锈周期,防锈期在20天左右,适用于高温、高湿地区使用。使用寿命长、不含油、不易腐败变质,降低维护成本,利于环保、沉降性能卓越。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