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卫 > 小腿紧致术 解说

小腿紧致术 解说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7 09:18   浏览 N 次  

   各种类型的小腿肥胖及解决方法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粗壮的小腿绝对是碍眼的障碍。可现实是,不管用什么方法,小腿上的肉仿佛是越来越多――节食没办法,肚子倒是越来越小,小腿肚还是纹丝不动;运动也反而会让小腿越来越粗……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没有认清自己小腿肥胖的类型,而采用了错误的减肥方法。

  那么,小腿肥胖就究竟分为几个种类,应该怎样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呢?

   无需穿护腿的瘦腿术!

   夏天,裙装季节,还在为粗犷的小腿而苦恼吗?现在,想在这个夏季变身漂亮的裙装女王,也为时未晚。成都美容整形医院全情推出的新一代美弧小腿紧致术就可以做到,无需卧床休息,无需穿护腿,及时解决你的裙装尴尬问题,是夏季瘦小腿的最佳选择。

   何为美弧小腿紧致术?

   美弧小腿紧致术是成都美容整形医院全新升级的微创整形技术,运用目前国际先进的微创技术,由腘窝做微小隐蔽创口以直接降低腿围,还能从视觉上提升小腿线条长度,让小腿持久保持纤细!,并严格按照肌肉层次进行收缩紧致,柔化小腿肌肉线条,展现紧致纤细的腿部曲线。美弧小腿紧致术创伤小,恢复快,术后行动自如,不影响工作,不仅可

   比吸脂更有效的瘦小腿方法!

   国际超模最基本的身材标准是什么?第一大前提便是小腿至少要与大腿同长,甚至更长。小腿的弧度要完全的平滑,小腿肚?那是绝对不能出现的身材缺陷!!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国际超模的标准身材,现实是大部分的女性小腿都不够完美。不要说能长成与大腿同样的长度,小腿肚更是让人伤透脑筋――过于粗壮,从脚踝便开始一路胖到膝盖。更气结的是,小腿肥胖,不光是脂肪作祟,更多的,是小腿肌肉过于发达。面对硬邦邦的肌肉,传统的吸脂术也只能望而生叹。

  有没有一种可以超越吸脂,用来拯救小腿的方法呢?

  温州雅美姬整形升级的小腿部微创塑形技术――美弧小腿紧致术,结合目前国际先进的微创神经阻断技术和专家团队丰富的临床经验,术前精确定位,由腘窝(膝盖后方)做微小隐蔽创口,并严格按照解剖层次进行收缩紧致,柔化小腿肌肉线条,展现紧致纤细的腿部曲线。美弧小腿紧致术创伤小,恢复快,术后行动自如,不影响工作,不仅可以直接降低腿围,还能从视觉上提升小腿线条长度,让小腿持久保持纤细,永远告别萝卜腿的命运。

   常见疑问:

   Q:手术安全吗?有副作用吗?

  A:手术严格按照肌肉层次进行收缩紧致,通过阻断腓肠肌的神经内侧,使多余肌肉失去营养而萎缩,从而达到瘦腿效果,被阻断的仅仅是腓肠肌内侧神经,外侧神经依然保留,不影响肌肉神经的正常机理功能,选择性的阻断,使手术安全无副作用。

  Q:手术效果如何?

  A:手术效果会在三周内慢慢出现,手术效果明显,术后小腿弧度优美自然,能从视觉上提升小腿线条长度,让小腿持久保持纤细。

  Q:术后能走路吗?手术恢复期是多长?

  A:手术过后依然能行走,但应避免过多的行走或剧烈运动,应适当的休息,以免影响恢复。手术后4~12天便可拆线。

  Q:手术后会留疤吗?

  A:由腘窝做微小隐蔽创口,创伤小,恢复快,因此只要不是典型疤痕体质,就几乎看不到疤痕。

  Q:该手术适用于哪种小腿肥大型症状?

  A:主要适用于肌肉肥大型,如果肌肉肥大,并且皮下脂肪厚的,要达到最佳效果,还需要进行抽脂。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