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卫 > 愤怒:中国国内媚美派竟和美国搞中国鹰派!

愤怒:中国国内媚美派竟和美国搞中国鹰派!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20:27   浏览 N 次  

   据香港媒体报道,空军上校戴旭抛出一些富国强兵言论以来,就受到中国外交部和军内亲美派的联合打压,纷纷指责戴旭让美国盟友和日本兄弟受惊吓了。一位的军委副主席更是扬言要给戴旭处分,认为戴旭的言论不是一个军人应该说的话,军人就应该领导让说什么就说什么――即使损害国家利益。

  但有关消息透露,主持军委日常工作的梁光烈将军认为戴旭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军中智库,应该给予重用,军人本色就是为国扞为利益。有关媒体也报道,如果没有大的意外,戴旭上校在今年将提拨为大校。另外也有消息说,如果军内媚美亲日派谁敢处分戴旭,梁光烈就叫此人离开军队。

  梁光烈

  更有人士指出,中情局现在将目标锁定梁光烈,派出CIA网络司令部特战人员在网上发贴,说国防部实体化说是否定党指挥枪,以此联合军内媚美派将梁光烈架空。

  香港评论人士邱震海愤怒指出,从国防部成立以来,不管是五十六年代的实体化还是八九十年代的空心化,国防部都是在最高统帅直接领导下,因而说国防部实体化就是否定党指挥枪纯属放屁。

  马顶盛也指出,由军委副主席掌军向国防部掌军只是恢复毛主席的建军主张,但军委个别副主席为了个人利益,肯定会反对毛主席的建军思想。

  对四代重歼的一些技术分析和展望(原创)--待续更新中

  朝鲜半岛局势:人的理解无法解释狗的思维(原创)

  中日撞船事件日本错误地开启了一个恶例

  美日称:世界最先进电磁轨道炮在中国研制成功

  美想用“西风-21”击沉中国先进航母“瓦良格”

  英没有钱了!考虑推迟更新海基核武系统

  香港:中国强军三步走战略无人敢与中国打仗

  菲律宾竟敢大规模翻修所占南沙岛屿军事设施该

  中国轰十试飞成功:应该感谢美军坠毁的F117残骸

  阿三苦了,俄龙卷风火箭炮存在多种严重缺陷 第九军区!军事爱好者网上生活第一社区!

  点击浏览更多精彩军事资讯!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