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卫 > annwa安华 佛山意美家安华卫浴

annwa安华 佛山意美家安华卫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2:59   浏览 N 次  

  中加合资的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生产“annwa安华”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主要生产annwa安华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砖、瓷片、外墙砖、广场砖等系列产品。

  “源自北美卫浴风尚”的安华传承开拓创新精神,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及配套产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北美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广大用户提供自由、奔放、舒适、健康具有北美卫浴风情的卫浴产品。

  对于消费者而言,高品质生活意味着许多。对有些人来说,可能是一辆劳斯莱斯;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则可能是一份舒适自在的心情。1620年,一群勇敢的开拓者乘坐“五月花”号帆船经过长途跋涉来到北美,寻找一个更广阔的世界时,他们也许并不知道一种有别于旧世界的生活方式由此开始。然而,将近四百年的历史会把他们原始的努力打磨成一种生活格调,一种品质标准。的生活品质将从此开始。目前,北美生活中特有的自在、简约、创新、舒适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和理解,并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代表,被追随风尚的人们追捧。

  源自北美的安华卫浴,把北美血缘落实在产品上,致力于把自由、奔放、舒适的北美风情带给消费者,不断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提升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这家中加合资企业成立于2003年,产品定位于中高收入的家庭用户,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及配套产品。安华以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提供舒适、健康的卫浴生活享受为品牌使命,其品牌理念、产品设计、服务措施等,处处体现了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努力方向。

  在产品设计上,安华卫浴充分融合北美的文化底蕴,综合体现北美人文、美学,全力彰显人性需求,同时结合人体工程学、流体力学、结构力学,同时结合人体工程学、流体力学、结构力学,真正是“人性、科技、艺术”的有机结合体。安华摒弃一切的奢华和复杂,产品设计从“简约”出发,线条简单大方又不失优雅,同时又在设计中融入强烈的人本主义和自然情怀。先进的设计,扩大和延伸了家的内涵,在人们获得最大活动空间及舒适度的同时,获得最简捷的便利,以及一流卫浴设备所带来的美的视觉享受。

  在服务上,安华推出“感动365”,树立卫浴行业新标杆。安华所倡导的感动365营销观念,将服务营销从过去的微笑服务、满意服务升级到感动服务。它的本质就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产品、创新的品质标准、创新的技术、创新的服务,超越消费者自身的期待。安华的“感动365”不仅仅停留在服务层面,也落实在安华的每一个环节,从原材料采购、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一系列服务过程中,上一环节为下一环节服务,每一个过程都是站在消费者角度着想,生产出超越消费者期望的产品。

  卫浴空间是家庭中最私密的空间,如果说客厅布置还有较多向客人展示的成分存在,卫浴空间的布置,则完全是为了自身的体验和感受,更多体现主人的品味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畅享高品质生活,就从安华的卫浴空间开始吧。恭迎到店品鉴

  

  

  主页 http://www.annwa.com.cn/ 佛山销售点: 请多多支持我家的产品。谢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