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卫 > 欧普人力资源简介

欧普人力资源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13:27   浏览 N 次  

  苏州欧普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欧普人力资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劳务派遣、职业介绍、劳务外包集体企业,欧普人力资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劳务派遣、职业介绍、劳务外包企业。公司总部位于苏州,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欧普人力资源公司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欧普人力资源公司将以最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本公司是由省、市工商、劳动、人事部门联合批准,专门从事人力资源开发、研究、服务的专业机构。为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人事代理、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猎头服务、职业中介、劳务派遣、人才派遣、咨询、信息指导、培训、商务信息咨询等。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金融,研发、通信通讯,电子,五金,化工,服装,航空航天,医药,医药器械,高分子等外资企业和企事业单位。由于运作规范、服务周到,形成了一批稳定的客户。

  我们的服务 快速 高效 全面 可靠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