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卫 > 宁波海曙霹雳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宁波海曙霹雳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21:07   浏览 N 次  

  宁波海曙霹雳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气动工具、特种装配工具的销售公司。主要产品都是原装进口工具及相关耗材。品种繁多,基本可以满足各行业的需求,并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上门为客户服务。

  霹雳马套筒销售遍及全世界欧美、日等知名企业,是国际知名品牌。2002年就成为TOYOTA(日)、NISSAN(英)等著名企业的指定采用品牌。

  诚信、质量、服务是公司的经营理念:

  诚信:以诚信的原则,履行对客户的承诺。

  质量:以"工业级"的定位水平,严格控制质量,非"工业级"产品公司一概不出货,客户可以放心使用。

  服务:技术服务、售后服务是本公司配合产品行销的一项重要策略。本公司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为客户来选配合适的

  生产工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是我们的一贯宗旨;并有专业的售后维修人员随时为客户服务。

  工业自动化设备 霹雳马工业级工具、套筒

  电动伺服拧紧系统 日本富士工业级气动工具

  气动扭力可调型起子 工业液压工具

  气动工具、气动葫芦 气动葫芦

  克恩达手动工具、量具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