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卫 > [新聞]選人氣男女 4千美照湧到--蘋果日報20061207

[新聞]選人氣男女 4千美照湧到--蘋果日報20061207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6:16   浏览 N 次  
選人氣男女 4千美照湧到
前3名可在無名小站首頁輪播2周

【陳揚盛╱台北報導】無名小站近日公布第二波封面人物票選結果,選出的男女網友前3名共6人幾乎都是大學或高中學生,照片可在網站首頁輪播2周,增加人氣指數。無名小站董事長林弘全說,本次報名踴躍,有4千多人上傳照片參賽,未來將結合節慶及各式主題續辦。

封面募集
無名小站今年7月舉辦第一屆封面人物選拔,成功吸引3千人報名,上月進行第二波票選,吸引近5千名網友參加,但林弘全坦承許多人未注意提供照片的格式,故不符規定未能入選;而此次兩周投票時間太短,投票數不如第一波。
下波聖誕主題秀
此次票選有10人因照片格式不符而出局。獲最高票卻落選的網友「西瓜」是桃園市振聲中學高二學生,他受訪時指報名只是好玩,獲得626票已很開心,雖因照片格式不符慘遭淘汰,但他不氣餒,已報名參加即日起開始的第三波封面人物「耶誕快樂秀」票選。
(More......)
上一篇:奶酪的基本常识 下一篇:企鹅成长记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