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箱包 > 盾牌发泡混凝土砌块砖设备产品适销对路,诚信所值,使用必达

盾牌发泡混凝土砌块砖设备产品适销对路,诚信所值,使用必达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2 20:02   浏览 N 次  

在人类进入21世纪第二个10年之际,中国正在推进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城市化进程。城市是人类文明的结晶,但同样也在考验着人类的智慧。汇聚了全球一半以上人口的城市,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能源消耗体。世界70%的能源、75%的垃圾、80%的二氧化碳都在城市中产生。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建筑材料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主要建材产品水泥、平板玻璃、建筑卫生陶瓷、石材和墙体材料等产量多年居世界第一位。处在快速城市化进程中的中国还将具有更加广阔的绿色建筑市场,绿色建筑技术以其巨大的市场潜在需求和相对较小的国际差距,将成为支撑我国新能源革命,抢占全球经济制高点的有力保障。


墙体材料主要是发泡混凝土加气混凝土、泡沫玻璃、矿棉岩棉、玻化微珠、陶粒等。这些无机材料在未来的建筑保温市场上,都将占有一定的比例,实现各种无机材料的优势互补,但泡沫混凝土的优势更多,泡沫混凝土凭借其优势,将在这些无机保温材料中脱颖而出,占有建筑保温的主体地位。

回眸2010年,生产发泡混凝土砌块砖设备的只有垄断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盾牌机械为了打破建材行业的垄断局势,精心研制的发泡混凝土砌块砖设备是适应大中小投资者使用的绿色设备。该设备在生产过程中无废水、废气、废料的的产品,并且采用先进的安全防护设计,实现对操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可避免95%以上的工伤事故。新型高端专业设备的配套功能强,运转平衡,降污染能力达50%以上。

发泡混凝土砌块砖设备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的优越性能:

1. 发泡混凝土砌块砖设备可以轻易地实现超低密度(300 kg/m3以下)。
2. 工艺灵活、简单:只需利用水泥发泡机直接制取泡沫混凝土,自然养护,不需蒸压养护。
3. 生产模具种类繁多:传统加气混凝土一般采用大型钢模整体浇注,而免蒸加气块设备可采用各种材料制成的小型模具、组合模具、异型模具,艺术模具等。更重要的它还可以不用模具,直接现场浇注。
4. 投资少:发泡混凝土砌块砖设备因生产工艺简单,所用设备、模具简单,故投资少。

发泡混凝土砌块砖设备主要以水泥、河砂、废煤灰、发泡剂及水为原料,通过添加多种外加剂,经科学配伍,混合和高压发泡而制成,具有强度高、容重低、保温吸引效果好,导热系数、吸水率低等优点。同时,与传统生产工艺相比,发泡混凝土墙体砌块生产线在生产过程中耗电率低、不燃煤,不排污,生产成本低,其节能、环保、利废、提效的优点,已得到建筑设计、施工部门认可,可广泛使用于高层框架结构建筑工程。

我国发泡混凝土砌块砖设备生产装备以现浇成套机组为主,是在借鉴韩国等国家设备的基础上加以国产化改进而成的。设备以中小型为主。由于这种设备适应了中国泡沫混凝土企业以小企业居多的现状,因而获得了快速发展,基本取代了进口机型,具有小型化、模糊化、操作简易等特点,我国泡沫混凝土生产装备加工,已发展到一定规模,生产厂家已从10年前的几家发展到今天的近百家,发展速度惊人。

发泡混凝土砌块砖设备产品适销对路,市场供不应求。砌块的生产综合成本在60~120元/m3之间,市场售价在135~190元/m3之间,每m3可实现利润60元以上;一条生产线,按照一年生产280天,日生产免蒸养加气块80m3计算,每年生产免蒸养加气块2万m3以上;一个半月内即可收回全部生产线投资,年获利百万元以上。

电话:0371-64352563 13803998602

联系人:焦经理

网址:www.13803998602.com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孝康路孝北工业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