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箱包 > DNF背景故事大事记使徒介绍! (2011-04-1...

DNF背景故事大事记使徒介绍! (2011-04-1...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5:40   浏览 N 次  

  《DNF》故事背景

  在阿拉德大陆的文明之光闪耀之前,世界是一个无边的宇宙,孕育着各种形态的生命。这些生命分散在各种虚空异界和地下城堡里,用它们的勤劳和智慧,创建着世界的繁荣。

  生存在完美大陆阿拉德的人类和精灵,也属于各种形态的生命之一。他们用诸神赋予的智慧,创造了被众多异界生命钦羡的阿拉德文明。相传,连接阿拉德大陆和其它虚空异界的天空之城,就是天族和魔族为方便往来阿拉德大陆而建造的。

  

  在各种虚空异界里,存在一种叫“生命之水”的物体,可使获得者拥有无限的生命。生命之水的出现,引起了各异界生命的争夺。魔族使徒“爆龙王”巴卡尔为抢夺生命之水,率领其手下的龙人和以赫尔德为中心的魔族使徒们展开了被称为“龙之战争”的魔族大战!

  

  那是一场天地变色、伤亡惨重的毁灭之战,鲜血染红了魔族的土地!战败的巴卡尔通过寂静城逃向了天界,并堵死了魔界通往天界的所有道路。逃向天界的巴卡尔,为了削弱天族的反抗,不仅下了封杀魔法令,还用强大的魔法制造了具有邪恶力量的光之战士,用来守卫天空之城,完全阻断天界和阿拉德大陆的连接。

  

  天界进入了巴卡尔统治的黑暗期,而阿拉德大陆的繁荣和辉煌,似乎也随着天空之城的消失而开始毁灭。精灵和人类决裂,大部分精灵从阿拉德大陆消失,不知踪迹。缺失精灵庇护的阿拉德大陆,进入了文明的荒漠期,渐渐在历史的洪流中隐退。

  然而,千年后,一场突如其来的异变,让原本归于平静的阿拉德大陆再次卷入血雨腥风之中……

  

  先是一场如瘟疫般的异变,让阿拉德大陆上的动植物在一夕之间纷纷魔化成邪恶的怪物,它们凶残嗜血,肆意吞噬人类生命,死亡和恐慌迅速在阿拉德大陆蔓延。

  接着一场大火如流星般坠落在格兰之森,熊熊的烈焰烧毁了格兰之森的大部分植被,却无法摧毁异变的动植物。格兰之森陷入了一片妖异的火海中,成了死亡之林。精灵也从森林里消失无踪。

  

  各种异变现象频繁的出现在阿拉德大陆各地,异变的动植物也越来越疯狂。即使出现了为铲除怪物而不畏艰辛的穿行在阿拉德大陆各地的冒险家们,也无法让异变得到一丝缓解,阿拉德大陆陷入无边的黑暗之中。

  更让人忧心的是,原本消失的天空之城又重新出现在阿拉德大陆。随着它的出现,各种邪恶势力蠢蠢欲动:黑色瘟疫笼罩着人类的村庄,村庄里的人全部死亡,无一幸免;暗精灵趁混乱向人类发动战争;贝尔玛尔公国的领土被相邻的帝国侵占。

  

  远在斯特鲁山脉北部的冷龙斯卡沙也在这时候冬眠醒来,它强大的寒冰力量让斯特鲁地区陷入了一个漫天冰雪的世界。饱受寒冷、饥饿摧残的班图族翻越斯特鲁山脉,野蛮入侵了贝尔玛尔的帝国防线……

  因异变带来的混乱,在阿拉德大陆蔓延,各种虚空异界的再次出现,让整个世界陷入了癫狂之中!

  

  这是诸神的降罪还是人类毁灭的预兆?未知的天界和魔界是否是这些邪恶力量的诞生之地?事到如今,唯有冒险家们能为这混乱的世界找到一个解救之道!谁将是对抗邪恶力量的神谕之人?

  

  故事从鬼剑士、格斗家、圣职者、神枪手和魔法师等组成的英雄队伍开始……

  《DNF》大事记

  977年 因悬浮在空中的泰拉城靠近,阿拉德大陆开始发生神秘的异变现象。鬼剑士卢克西发现,悲鸣洞穴中的魔界使徒希洛克是“异变”的始作俑者。

  981年 阿拉德大陆的一些动植物开始出现异变,并给人类带来威胁;与此同时,精灵居住的“格兰之森”里的动植物也陆续发生“异变”。 同年,“异变”的始作俑者希洛克被鬼剑士卢克西杀死。

  985年 格兰之森出现了一场毁天灭地的大火,烧毁了森林里的大部分动植物;居住在森林里的精灵,自火灾后消失无踪。 精灵的魔法阵在大火中消散,露出了消失千年的“天空之城”。但阿拉德大陆的“异变”现象并未因希洛克死亡而消失,反而日益猖獗,蔓延到阿拉德大陆各地。

  986年 拥有强大军事力量的德罗斯帝国,趁“异变”混乱强制占领了贝尔玛尔公国的法罗湾,并想一统大陆。帝国间的战争开始爆发,阿拉德大陆进入混乱期。

  990年 阿拉德大陆“异变“的动植物越来越凶残,魔化成邪恶的怪物。它们疯狂地袭击人类,越来越多的人被它们夺去生命。 与此同时,阿拉德大陆出现了一群冒险家。他们嗜好在未知地带探险,不畏艰辛地与怪物斗争并征服怪物。

  993年 登上天空之城的冒险家发现了“天空之海”的存在。 数千年前被圣职者驱逐到其他异界的混沌之神奥兹玛,想利用“异变”的间隙,重新被称为恶魔的“血之诅咒”病患者带入阿拉德大陆。

  994年 天空之城最上层的“光之城主”赛格哈特被冒险家们消灭,但冒险家们发现通往天界的所有道路已被堵死。

  995年 冒险家们消灭了占据着天帷巨兽背上的罗特斯。(天帷巨兽是生活在天空之海深处的一只庞大生物。) 阿拉德大陆的一部分暗精灵,因当年的传染病事件对人类怨恨在心。趁机向人类宣告战争,并准备侵占贝尔玛尔公国。贝尔玛尔女王通过秘使博肯召集冒险家准备狙击战。

  996年 由于部分过激的暗精灵元老不断怂恿,暗精灵与阿拉德大陆各帝国之间战争不断。 冬眠三十年的冰龙斯卡撒从沉睡中苏醒,抢占了班图族的领地。饱受寒冷、饥饿摧残的班图族翻越斯特鲁山脉,野蛮入侵了贝尔玛尔的帝国防线。

  997年 人类村庄诺斯玛尔突然爆发黑死病,村庄里的人全部死亡,无一幸免。贝尔玛尔公国派人前往调查,却找不到死亡者的尸体,世界陷入混乱中。

  《DNF》使徒

  

  

  

  

  

  

  

  

  

  

  洛丝之歌(冰雪宫殿BOSS洛斯的大概来历)

  漆黑的夜,没有月光照耀的深谷

  积累千年的雪球在孤独的叹息

  好想念太阳的光芒……

  偶尔,闪过的记忆片段里

  那些被珍藏在心底的金黄光芒

  像一束一束晃动跳跃的欢快音符

  狭隘而长长的峡谷里吹来哀怨的风

  它叹息着峡谷的荒芜

  聚集了千年的时间

  在寒冷的雪地上刻出了自己的模样

  悠长而孤独的雪之香烟

  从此拥有了晶莹的面容

  在地底下轻轻呼吸的雪球

  一点一点积累了千年

  它无法忘掉冷酷又孤独的风

  再次一点一点出现,与风相伴

  两个孤独的灵魂在缠绕中沉淀

  峡谷里渐渐出现了冰之柱

  单纯为照亮世界而存的洁净之光

  冰之柱很孤单

  它想念那些金黄的光芒

  但它的双手永远无法碰触它们

  看着那些光芒一点一点从心里消失

  最后陪伴冰之柱的,只剩下风孤独的叹息

  终于,某一天

  在对面,伸手可触的地方

  它看到了和自己一样寂寞的冰柱

  悠长的岁月里

  冰之柱和那些同样寂寞的冰柱为伴

  它们渴望那些金黄的光芒

  它们分享彼此的寂寞和孤独

  因为心里有着共同的渴望

  它们扶持着走过了漫长的岁月

  冰之柱以为自己终于摆脱了孤单和寂寞

  但或许是注定

  它失去了相伴的朋友

  从此心底多了另一个痛

  心底的渴望永远无法满足

  只好把千年寂寞埋在心底

  冰之柱又跟往常一样

  它细心的积累着雪、风还有冰

  把它们积成又薄又长的屋顶

  一如它千年来的渴望

  一块结晶掉了下来

  嵌在看不见的冰冷细缝里

  几千年的等待

  终于长出了完整的手

  冰之柱高兴地留下了眼泪

  在漫长的等待中

  眼泪形成了细细的河流,流淌了千年

  然后,将自己托付给神最初创造的河流

  一点点,流向低处

  这样过了一千年

  雪球又一次回到了自己原先生活的细缝

  它下定决心从此不再离开

  柔软晶莹的眼泪,有着坚硬的外壳

  如同孤单的人有着坚强的外表

  习惯寂寞是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

  但是,自己却再也无法一个人生活下去

  因为想起和其他柱子为伴的日子

  心里就有了永远无法填补的空缺

  过了很久,很久……

  雪球做了一个梦

  梦见自己温暖地抱着凉凉的风

  一个小小的生命体在上面走动

  那气息与风一起筑起了坚固的梦晶体

  像风一样来到自己身边的少女

  有着和风一样的声音

  但风吹过

  声音却仍然静静地停留着

  雪球便把她称为洛丝

  洛丝是风不停的呼唤

  是小小梦想停驻的摇篮

  几百,成千个梦聚在这里

  筑起巢

  形成房间

  形成床

  形成器皿

  形成鞋

  …………

  最后出现了颜色

  又过了一千年

  梦有了自己的意识,她可以思考了

  为了永远活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梦筑起了自己的宫殿

  …………

  天空飘落的雪白冰之结晶

  与梦结合一起便有了新的模样

  从此不再毫无意义地埋藏千年

  它成了冰雪宫殿里的点点荧光

  无法拥有所以珍贵

  无法停留所以哀怨

  白雪茫茫

  朦胧的一片

  冰之女神就在我身边

  到处都能听到她歌声

  只要倾听就能听见的歌声

  闭上双眼就能看到的模样

  紧握着如梦般冰凉的你的双手

  我想就这样,香甜地睡着

  …………

  甜美而雪白的旋律幽幽响起

  雪球知道这个旋律会永远跳动

  为了留住洛丝

  温暖的旋律会自己融化

  将那梦般寒凉而香甜的冰之歌

  融进洛丝的心里

  就这样,洛丝之歌开始吟唱

  洛丝之歌嵌在一个冰雪的结晶里

  直到幽深寂寞的峡谷不再存在

  洛丝之歌藏在渴望获得光的欲望里

  直到寒冷美丽的雪花不再飘落

  洛丝之歌溶入孤单而寂寞的风里

  直到飘渺不定的风不再刮起

  …………

  只要少女心中有梦

  洛丝之歌就不会停止

  魔界第四使徒与召唤师签订契约的故事:

  这里是被太阳遗弃之地――魔界!这里没有温暖,没有生灵的气息,但在这儿的中央公园,却有着阿拉德大陆才有的天然美景,就像那无法重现的奇迹……

  魔界中央公园……

  一个女人伫立在花丛中,浑身散发着清新的自然气息,若一朵盛开的青翠水仙。她一脸祥和,正用手慈爱的触摸着身旁的那些娇艳花朵。

  “哐当!”一个女孩伴随着噪杂声跑了进来,瞬间打破了公园的宁静。

  “凯蒂姐姐!又在整理那些花呀?别把魔法浪费在它们身上了,再教我几个召唤术吧!”

  单从外貌上看,两人的年龄至少相差三十岁,但凯蒂对‘姐姐’这个称呼并不在意。

  “比比,我不是和你说过吗?召唤术不是单纯的技术,而是要用真心去和所有的生命体沟通。”

  “好吧,那你把我送到阿拉德大陆吧。那里有很多生命体,我可以先试着和他们好好沟通!”

  “时机还未到,你也不要着急,到时候你不想去也得去呢。”

  “切……姐姐第一次跟生命体签订契约的时候不正是我这个年龄吗?虽然我不能和姐姐比,但是我相信我也能做好,姐姐你就让我去吧?”

  “嗯,我知道你能做好。”凯蒂微微笑道。

  “又是那种笑容!哎~郁闷死了!要是跟我生气还能顶个嘴!唉~~”

  从外表看,比比好像是淘气鬼,谁都奈何不了她。实际上她很聪明,常让周围的人头疼不已。那些熟悉她的人们,总担心她某一天会召唤出古怪的生命体。不过凯蒂非常欣赏这孩子,也许是觉得她和自己一样对召唤师无比热爱吧,她是真心疼爱着比比。

  看着眼前身高才到自己肩膀的比比,凯蒂微笑道。

  “比比,来客人了,替我去迎接一下。”

  “是谁要来呀?”

  “是贵客,一定要恭敬地对待他。”

  “知道了,切~~姐姐小看我了,我什么时候没礼貌过呀?”比比撇着嘴离开了公园。

  比比在门口等了很久,连个影子都没看见。无聊的比比突然想起了什么,边念着咒语边滴溜溜的转了一圈,然后原地就出现了一只哥布林。

  “你好呀,赫德尔。”

  “晕!我头好晕!呜呜,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在魔界里召唤我吗!从大陆到这儿,我不晕才怪呢,比比最讨厌了!”

  “我无聊嘛,你就陪我玩会儿嘛。”

  “你可以召唤其它家伙陪你玩呀!为什么非要找我呀!”

  “那是因为……你最好玩嘛。你就陪我玩玩嘛。嗯?啊?怎么了?赫德尔……”赫德尔的表情突然变得很僵硬,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

  “比比,我突然想起还有事要做,嘿,嘿嘿……朋友要我还钱了!咱们下次见了,拜拜。”

  “很神秘的能力,难道你就是被称为精灵使的凯蒂?”赫德尔刚刚消失,一个陌生的声音马上传了出来,那是一种从地底深处传来的低沉而充满压迫的声音。

  比比循声望去,一个身躯比一般人大两倍的家伙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他佩带着两把细长的剑,脸和身体都沾满了血迹,犹如地狱恶鬼。看清他的样子,虽然比比的胆子非常大,但此时也不由自主的瑟瑟颤抖。

  “不……我不是。凯蒂姐姐……在……在那边的花园……你就是凯蒂姐姐说的那个客人吗?”比比鼓起勇气问道。

  “难道凯蒂知道我会来?”大块头好像有点惊讶,喃喃自语道。

  “请进,使徒卡西利亚斯。”凯蒂清爽的声音传了过来。

  “卡西利亚斯?!”比比吓坏了!卡西利亚斯不是魔界使徒中排行第四的强者吗?他怎么会来这里?听说,自从他出现后,魔界的强者几乎都被他挑战过。有传闻说,就单战斗技能而言,除了卡恩,他是使徒中最强的!

  听到凯蒂的声音,大块头一闪便消失在比比的视线中。

  “你就是精灵使凯蒂?你能让我跟强者进行战斗?”一个雷鸣的声音传来。

  “一直在等候您,卡西利亚斯!”

  按理,看到卡西利亚斯的长相,凯蒂应该害怕才对,但她仍是一副祥和的表情。

  “你知道我会来?”

  “呵呵,周围的那些精灵告诉我,使徒将光临这里。”

  “哦……原来如此。我是直性子的人,就跟你直说了。我卡西利亚斯是为了决斗而存,我转移到魔界是为了寻找比我更强的强者。这段时间,除了‘天骄普雷’和‘长脚罗特斯’,我跟魔界的强者包括使徒都比试过了。虽然那些被称为使徒的家伙都很强,但算不上厉害。不过……”卡西利亚斯停顿了一下,有点犹豫的继续说道“宿命之卡恩……我被那伙打败了……啊,卡恩!他真是个怪物!在他强大的力量和体力下,我这段时间的所有战斗技术和经验都显得那么不堪一击……面对他,我的所有招术都变成无用之物!”

  “使徒卡恩原来是这样一个存在啊……”凯蒂那万年不变的祥和表情终于变得有些凝重了。

  关于魔界第一使徒卡恩,凯蒂一直以为他是个夸大的遥不可及的传说。但眼前这个浑身沾满血迹的卡西利亚斯,却告诉她卡恩并不是夸大的传说而是事实。

  “带着这种挫败感,我已经无法回头了,我不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幸好卡恩那家伙只喜欢躲在协会广场。如果我从现在开始接受更多的战斗,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总有一天,我会和他一样强大……一想到这些,我就无法克制,哈哈。阿拉德大陆上不是有很多优秀的武斗家吗?听说还有很多可怕的怪物。你能不能帮我个忙,让我跟他们战斗?只要你能帮我,你要我做什么事情都可以!”

  “尊敬的卡西利亚斯,我能理解您的心情,但我不是宣扬决斗的人。我只负责跟这世上的所有生命体沟通,希望能理解和帮助他们……”

  “哈哈,所以我才让你帮我,不是吗?我也是有苦恼的生命体呀,而且我也可以帮你的忙。你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跟我说,虽然我只擅长决斗,但在这险恶的世上,这还是相当有用的。我可以向你保证,除了卡恩,我可以帮你搞定你所有的敌人。”

  看凯蒂还有些犹豫,卡西利亚斯有点着急了。

  “这样吧!如果你或者你的徒弟想去陌生的地方或者遇到危险,只要召唤我,我就一定出来保护你们,怎么样?”

  凯蒂思考了一会,点了点头,向躲在柱子后面偷看的比比说道:“比比过来一下。”

  比比瞄了瞄卡西利亚斯,走到凯蒂身边。

  “这孩子是很有天赋的召唤者,不过年纪还小。你与我签订召唤协议后,如果像她这样的小孩召唤你,你也要回应,可以吗?”

  “放心吧,为了变得更强大,那种没有意义的自尊心早被我丢弃了。还有,魔界的魔法师年龄越小能力越出众,我不是那些以貌取人的小人,哈哈哈~~”

  “呵呵,把这么小的召唤师送到那么险恶的大陆,我不放心。不过有您卡西利亚斯在,这些孩子终于可以去大陆冒险了。”

  “那,那么姐姐!我可以去阿拉德大陆了吗?”

  “恩,时机已到,你要感谢卡西利亚斯。”

  “哦耶!”

  凯蒂开始在地上设置魔法阵,然后合起双手开始念枯涩难懂的咒语。

  卡西利亚斯狞佞的脸上露出了微笑,他大步走进魔法阵里,耀眼的光芒升起,卡西利亚斯和凯蒂签订了契约……

  比比看到此景有点兴奋,因为不久后…………她就要到新世界冒险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