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箱包 > 爱的COMICO

爱的COMICO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7:56   浏览 N 次  

   看着老公送给我的这个粉红色COMICO的包包,那是相当的高兴哦!

  

  不仅仅是漂亮的款式,更重要的是包包所带来的意义啊。因为这是结婚一周年的礼物哦,是老公送给我包含爱的礼物哦!

  

  老公之前还计划自己去买个包包作为礼物送给我,给我一个惊喜,结果我们某天在车上,应该是逛了王府井百货回家的车上,我不知哪来的精力,或者被刺激了一时兴致来了,突然喋喋不休的念着我要买包包之类的话,老公笑着看着我一个人念呀念的,实在是受不了,就笑笑的叫我别嚷嚷了,告诉我本来就打算买个包包送给我的,不想提前告诉我的,被我逼着说出来了。我可高兴了,高兴老公的这份心意。其实之前我是没想到的,呵呵~

  

  7月30号那天我们因为没去泸州,所以就改变方向到观音桥,逛远东百货了,他就背着个大背包陪着我仔细的挑选,在几个款式的比较下,老公下了最终决定,选择了我们俩都认可的爱的COMICO啦!走在步行街的路上,老公牵着我的手,笑笑的看着我背着包包,感觉他笑得很可爱,笑得很幸福,我还说他比自己买了宝贝还高兴呐。

  

  天天用着老公送我的礼物,就当是他时刻陪在我的身边,时刻感受老公的爱,我会好好的爱惜它的,谢谢老公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