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箱包 > 旅美杂记(64)---逛大型购物中心

旅美杂记(64)---逛大型购物中心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00:20   浏览 N 次  

二月十二日是周六,这天妹妹休息,上午11点多,妹妹带着我和姐姐还有外甥,驱车大半个小时,来到了位于圣安东尼奥与德州首府奥斯丁之间,35号高速公路边上的一个大型购物中心(San Marco)。这个购物中心可能修建时间不长,看着建筑都很新、很漂亮、也很大很大。不过这里的东西也很贵,可能是房租高,又是一些名牌店的原因吧。我们在这里随便逛了逛,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要不价格高得离谱,要不就是不中意,姐妹俩就各自买了两件休闲衫。不过照片倒是拍的不少,呵呵,上pp啦:


因为出门就已经很晚了,一到这里大家都肚子饿了,首先要解决吃饭的问题。因为对这里不熟悉,妹妹开车转了好半天才找到吃饭的地方。瞧!上图就是餐厅。



餐厅里面(上)


我们就是在左边这家中国快餐店买的盒饭,味道还不错。(上)


吃完饭逛的第一家就是这家布艺包店,价格不菲。



这个好像是一家墨西哥家居商店,我们没进去。(上)


又发扬了我的一贯作风--一通乱拍,呵呵,这地方太大又很散,构图都不太好。












逛商店是很累的事情,在这里休息一下,水很清澈,还有喷泉。















这房子上面的雕塑都很精美





这是美国马球协会的标志,我们姐妹俩各自在这里买了两件休闲衫(上)






我们在这里逛了有两个多钟头,人也走累了,

还只逛了购物中心的大概三分之一不足的地方,时间也不早了就回家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