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箱包 > 广州紫艾妮服饰有限公司 服饰行业的的佼佼...

广州紫艾妮服饰有限公司 服饰行业的的佼佼...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20:13   浏览 N 次  

   金融危机吓怕了一群人,但是理性的人会擦亮眼睛。危机的背后就是生机,我国服装产业将重新洗牌。广州紫艾妮服饰【官方网站:

  根据《2009-2012年中国服装行业投资分析及深度研究咨询报告》显示,我国服装消费将受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速下滑的影响。

  一方面,消费者理性消费意识将增强,购买渠道下移将成为趋势;另一方面,由于服装产品,特别是高档服装产品的需求弹性较大,在收入增速下滑以及经济不确定的背景下,消费者势必会延长服装的购买周期。

  这意味着消费者在选择服装的时候会更加谨慎地考虑商品的性价比,许多人会倾向于物美价廉的服装,而大小过去追求品牌效应的念头。那么,广州紫艾妮服饰的出现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这里的服装价位全部在3-38元、3-58元,如此优惠的价格定会引爆又一消费热潮。

  另据报告显示:服装行业的新形势会是市场重点从欧美到中国的转移。金融风暴对欧美国家打击最大,品牌企业也不能幸免,消费者的购买能力与信心需要一段长时间才能恢复过来。2008年以奥运为代表的大事件将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到中国市场。2009年迎来新中国60年华诞,中国人的爱国心理空前高涨,这使消费者冷静地看待洋品牌的价值并分析其优劣。中国市场将不再盲目追求洋牌子了,这也是国内品牌升值的大好机会。广州紫艾妮服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平民价位服装店抓住了这一良好契机,随着国内市场走俏,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发展前景会无限美好。

  新形势下的成功品牌不能像过往只靠单一优势就能成功。一个品牌真正成功必须具备综合条件,任何品牌的塑造都是一个系统工程。广州紫艾妮服饰涵盖了:品牌定位、开发设计、品牌推广、渠道建设、经营模式、终端形象,视觉营销以至规范管理等必需具备。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广州紫艾妮服饰有限公司将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广州紫艾妮服饰【电话:020-86307985 020-86301852】的出现不是一个偶然,它牢牢把握世界金融市场脉搏,看清国内服装行业走势,系统规范企业内部工程,集"天时、地利、人和"之后而崛起,相信会是国内平民价位服装品牌的新领军。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