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箱包 > Iam come back.

Iam come back.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19:25   浏览 N 次  

  2011.4.25.网易博客。Iam come back.

  不管之前有多么的迷茫。随着年与岁的增长 似乎越来越清晰起来。现在已经不再去把事情期盼成一个多么自己想要的高度。这就是成人世界么?

  天长与地久 不管是不是神话 都不重要了。近年2012谣言不断 不管真假与否 都要坦然面对。我们现在很开心 也有很多的遗憾 如果真有2012 我希望下辈子我们还可以相见 相遇 美满的过完我们的一生 了却我们这辈子的遗憾 如果2012终究只是个神话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只是个刚踏入社会不久的新人 还有打磨的空间 我们似乎还有很多很多的事等着我们去做 去完成

  最近你有跟我说你想的我们的将来 我听着 只是觉得什么时候你也会这样 我不能给你个诺言许诺我们的将来 尽管我知道你在努力 很努力的想给我一个好的将来 但是 我真的不能给你任何的承诺 即使是谎言。我是个自私的人 对不起

  曾经的 被粉碎了之后 有些东西 始终是 有个伤口

  对不起 现在的我 没有痊愈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