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2010年12月16日

2010年12月16日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1:51   浏览 N 次  

兴趣所致,偶忆起初中一二趣事,如今想起来仍然趣味盎然。偶已知往事不可追,对于埋藏在内心深处的的记忆,特写此来作为祭奠。以下都是我所熟知的一些人和事,至今也无人与我分享过去的记忆,只能长叹一声:唉,孤矣,谁解吾心!”

一 八个人的一台戏

宿舍把人的一台戏,一唱唱了三年之久,唱出的不仅是舍友这一简单关系,而且是如百合一样纯洁、天长地久的友情,虽然中高考结束后由于一些原因失去了联系,但四年以来,我并未曾忘记过她们不知她们也是否如此,唉,真可谓:“悲欢聚散一杯酒,南北东西万里程啊”啊!

夏夜,月明风清,树影婆裟,时时飘来榕树花的淡淡清香,每当这时下了晚自习的我们都会去教学楼前的操场去散步乘凉,説起来意境很美,实则不然,操场周围只有稀稀疏疏的几棵小榕树,远远望去像是花团锦簇,近看却是挂着花花绿绿的五彩旗(塑料袋),跑道也是低洼不平的,足球场上绿油油的一片(那是杂草)。

这样的夜晚也不缺乏情调,你会看到这是一对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现场直播,那是一对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化蝶,真是好不热闹。我们宿舍中八中有七是单身,只有一人早已是名花有主儿,我们对这种剧情往往是绕道而行的,就像是我们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一样,紧接着我们便是八卦一番或开彼此的玩笑,你追我逐,嬉闹,疯笑。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上团新展厅.开业大丰惠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