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周迅离开华谊兄弟称想做自己的东西

周迅离开华谊兄弟称想做自己的东西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9:53   浏览 N 次  

  用周迅自己的话说:“未来10年,想做一些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

  

  同样用她自己的话说,周迅常把自己称为一个“只擅长演戏、生活简单”的人,而离开合作多年、情谊深厚的华谊后,最让人好奇的恐怕是谁将成为她新的搭档。据悉,周迅邀请到自己的多年好友,著名出版人余光照出任周迅工作室总经理,成为她的经纪人兼合伙人,共同开发投资新项目。余光照为著名媒体人,曾任台湾《FHM 男人帮》、内地《MAXIM风度》和《INSTYLE型时代》的主编及出版人,同时也是沪上著名策展人与当代艺术推动者。作为娱乐圈的“新人”,余光照上任的第一天便收到了“见面礼”――被记者误当成周迅的追求者,以“光头男送花示爱”为题被送上了娱乐版,获得点评为“可爱的男粉丝”。余光照笑称,自己的确是周迅的超级粉丝,未来他希望助力周迅,事业生活皆自在。

  到目前为止,从影十多年的周迅成功塑造了几十个角色,表演事业也不断更上层楼,为此周迅非常感激曾经亲密无间合作过的华谊兄弟影业和荣信达影视。未来十年,她想尝试一些新的领域,一些有意义又有趣的内容。现在的周迅会变得更加忙碌,我们也期待着她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做一些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