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走近爱朴产品

走近爱朴产品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8:08   浏览 N 次  

  

  爱朴厨具事专专业定制实木、具有专做实木厨具多年经验的上海企业品牌

  实木橱柜给人一种实在、大气、环保的感觉,特别适合做欧式、美式田园风格高档楼盘的欧式装修,看起来非常漂亮华丽有气派。

  爱朴橱柜原材料是以美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国进口,从原木进来加工经过高温烘箱定型,再经过毎道工序,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喷漆用的是AC漆,也就是厨房专用漆,它耐酸、耐碱、耐高温、易擦光,我们毎道工序都有严格把关,因为是自己生产,所以在设计方面就比较放的开,有特殊的设计配件一般工厂都会配合定制,如客户需要定制桌子、椅子或板凳等,我们都可以加工。我们的箱体板有多层板、同色刨花板和带爱朴标签的小花型三聚氧胺板(EO级标准,也就是甲醛释放量每立方<0.3,非常环保,而且还很漂亮。爱朴厨具配用的是德国进口的Blum的阻尼铰链和阻尼轨道,五金配件用的是双弯牌。

  现在市场大都采用模压板、刨花板、烤漆板和UV板,这类板材的基材大多用的是密度板,在环保上不能和实木板相比的,在款式上实木可以做成豪华、典雅的欧式风格,也可做成现在的美式风格,而其他的门板只能做成比较简约实惠的平板型。模压板和烤漆板可以做成欧式款,但是对模压机的要求很高,如设备不行的话压出来的造型容易--, 烤漆时间长了容易变色、开裂、掉漆。而实木试不会产生这些后遗症的

  爱朴橱柜在上海同行业中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它是以外销和高档楼盘为主,例如上海的佘山高尔夫别墅群,浦东的康桥(绿家园)从二期一直做到六期的进装修小区。现在爱朴厨具在百安居橱柜行业中属于高档商品,它展示的像绿色家园、白色恋人、皇家经典、热带雨林等每一套都非常有它们的特色,所以一般针对的都是比较高端的客户。

广告赞助商